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创业创新

央广网

中国内地创业电视节目首登纽约时代广场

2016-04-14 13:02:00 来源:21CN财经

    北京时间2016年4月7日,《创业子午线》节目形象广告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成为首家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内地电视节目。

    本次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创业子午线》节目形象广告,以图片形式展现节目的制作与推广,生动展示了《创业子午线》节目为推广深圳创新力量的所做出的努力。这一事件引起了美国多家当地媒体的争相报道。

    节目播出是为响应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网络时代新要求,更旨在加深全球创业精英交流,激发全球青年创业热情,助力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引擎。

  《创业子午线》是深圳市财经频道重点打造的一档新锐创业节目。节目立足全球创新之都深圳,关注全球创业创新、聚焦创业话题,每场以创投机构+创业者+创业服务平台三大创业力量的不同维度,探讨创业者在快速更新迭代的时代如何进行投融资和商业模式的转型与进化。

    敬请关注深圳财经生活频道4月10日起每周日17:00播出的《创业子午线》节目,腾讯视频、优酷网同步上线。

编辑:杨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