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创业创新

央广网

颠覆纸和笔的书写革命 好写光能黑板云产品亮相高交会

2016-11-19 15:04:00 来源:央广网深圳

         20161119日,好写光能黑板云产品发布会在高交会活动现场盛大召开,一场“颠覆纸和笔的书写革命”在高交会火热展开!

          深圳市好写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到资深行业专家与海内外经销商,齐聚一堂,一起分享书写技术突破的喜悦,共同展望未来的中国书写市场。作为中国最大的柔性液晶书写产品制造商,好写科技勇于开拓空白市场,敢于颠覆人类千年来的书写习惯,利用柔性液晶技术在书写技术上的突破,立志让每个人都更环保、更健康高效的书写体验。 

         在发布会上,好写科技董事长叶文新先生以穿越了人类的书写历史为始,以满怀信心展望未来书写方向为终。分享了自己始终关注人类书写的情怀和多次成功创业的经历,声情并茂向来宾展示好写科技在柔性液晶领域扎实的技术沉淀。用国外同等品质产品的三分之一价格,打破国外产品对国内市场的垄断,再次证明了中国智造的实力。叶董坦言:要让好写公司以强大的科技力,承担起对消费市场的突破,对地球环保的责任!多年技术创新,就为在今日给大家带来更环保更健康更高效的书写体验。

          发布会上,CEO、首席技术官何应军先生为我们展示了好写产品的核心技术。以双稳态胆甾相液晶的显示作为技术基础,好写产品实现了柔性液晶书写的“无尘、无墨、不用笔、不用电”四大书写创举。“无尘、无墨”带来健康!从此告别粉笔灰和油性笔墨渍,老师、学生和商务人士,将成为最大的受益人。“不用笔、不用电”为环保作贡献!一键清除功能,十万次的使用寿命,由此节约海量纸张及各种耗材!一片8.5寸光能黑板的使用,就能少砍三棵20年的树。一个人从两岁到一百岁,用好写产品节约的纸张,相当于少砍了30棵大树。好写光能黑板针对不同年龄和职业进行了产品细化,满足人们从小到老一生的书写需求,跨场景,跨领域!智能化的好写产品,实现了书写的革命性的飞跃!好写科技董事长叶文新先生表示,在未来两年内,好写科技将不考虑利润,直接将产品卖到成本价,明年计划出货3千万台。

编辑:杨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