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创业创新

央广网

双创成果“一带一路” 海外展播启动

2016-12-06 16:32: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双创成果一带一路海外展播启动

        深圳特区报讯  昨天,双创成果宣传片海外系列展播正式启动,深圳及全国各地创新、创业的生动故事和丰硕成果以视频形式,向海外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行集中展示,以此拓展商机。

       双创成果宣传片海外系列展播活动,由总部位于深圳的创新展播网发起主办。这个互联网平台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中应运而生的网络视频新媒体,主要为创新创业提供视频推介并面向海外展播推广。据创新展播网主编冷思静介绍,目前平台汇聚了知名风投、天使投资的最新资讯,可为创新创业小伙伴提供融资资讯和参考方略,通过不定期将展播的创新项目精准推送给投资方,力促资本与项目的成功对接。她表示,双创成果宣传片将首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举办系列推介活动,为双创提供更多机遇和发展空间,促进各方交流合作。推介的双创成果涉及信息技术、生物、新能源、新材料等各类新兴产业。

编辑:杨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