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富粥模式 中国首家共享+公益模式落户深圳

2017-05-02 11:30:00来源:央广网深圳

    历时近一年的实践探索,富粥策略--中国首家1+N共享+公益餐厅新模式发布会,五月一日在深圳富粥莲塘店正式启动。现场200余位来宾见证了富粥模式的启动,其中两大证劵交易所,深圳市企业诚信协会,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中央电视台等20余家媒体,深港两地商业精英云集。共同见证餐饮业新模式富粥策略的诞生。

 

富粥模式正式启动

    富粥茗点坊饮食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四海兄弟控股集团旗下甘太家产业集群。作为产业集群甘太家涵盖了跨境购(挂牌代码:364091),影视传媒,互联网科技,珠宝(挂牌代码:20016),化妆品,装修装饰,餐饮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性全产业链。

 

富粥茗点坊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再强先生致辞

    这是国内首家共享经济模式下的新型餐饮模式。由周边社区人员,客人持股,参与公司分红,以投资即消费的理念让利于社区,以公益的理念服务于社区。

    未来,富粥模式将在深圳进行网格化建设,三年时间打造一城百店。成熟区域都会有富粥的进驻。使更多的人在家门口可以得到共享经济下的便利和增值。

 

温哥华证券交易所授牌(图左:富粥茗点坊副董事长、总裁阿甘先生)

    记者在现场获悉,发布会当天社区居民以及周边顾客参与踊跃,认购现场一直排起长龙。发布会现场各大证券交易所及资本机构对富粥模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温哥华证券交易所颁发富粥茗点坊饮食有限公司温哥华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

 

股东现场签约

    记者采访富粥董事长蔡再强获悉,富粥模式全面落地后将以新的模式以每月建设一家店的速递在深圳,快速推进,使更多的社区居民享受到富粥模式所带来的高品质的餐饮以及丰厚的回报。

编辑: 杨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