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市蕉岭商会成立庆典圆满成功举行

2017-05-10 09:16:00来源:央广网深圳

       "中国梦·寿乡情",57日晚,深圳市蕉岭商会成立庆典在深圳麒麟山庄宴会厅隆重举行。中共蕉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仁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深圳市蕉岭商会创会会长、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水,执行会长、深圳市今日头条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铎民等领导先后上台热情致辞,与现场嘉宾共叙乡情。蕉岭县工商联(商会)、广东省客家商会、广东省大埔商会、广东省平远商会、广东省兴宁商会、广东省海外客属联谊会、新疆广东商会、广东省蕉岭商会筹委会、珠海市蕉岭商会、深圳市梅县商会、深圳市大埔商会、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等30余家客属社团代表到场祝贺,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广东省蕉岭县是著名的台乡,也是世界长寿之乡。深圳特区成立30多年来,在深圳各行各业的蕉岭籍人士多达5万多人,其中蕉岭籍人士在深圳创办的企业近千家,经济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壮大。为更好地凝聚在深蕉岭籍人士,促进深圳和蕉岭两地经济交流合作,深圳市蕉岭商会可谓应运而生,于20168月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标志着深圳市蕉岭商会的正式成立。

 

(深圳市蕉岭商会会长 铁汉生态董事长 刘水)

庆典晚宴上,深圳市蕉岭商会创会会长刘水热情致辞。他说,商会的成立,意味着在深蕉岭籍人士从此有个大家庭,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合作机会。刘会长还表示,深圳市蕉岭商会刚成立不久,还处在探索阶段,需要向各兄弟商会学习交流、互促共进;同时,也期望商会会员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肩负责任使命,积极融入商会建设,共同把商会打造成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

 

(中共蕉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仁忠)

中共蕉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仁忠在致辞中讲到,广大在深蕉岭乡贤在为特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不忘家乡并大力支持蕉岭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商会成员能珍惜并利用好平台,积极营造大家庭氛围,发挥政府和企业间沟通桥梁作用,努力把商会打造成在深创业蕉岭人的家园。

 

(深圳市蕉岭商会执行会长 钟铎民)

深圳市蕉岭商会执行会长钟铎民在致辞中说道,作为首任执行会长,深感责任重大;并表示将在刘水会长带领下,紧紧依靠广大会员力量,不断完善商会组织机构、创新活动机制,通过各种途径加强同兄弟客属社团的联谊交流,做好资源整合,捕捉和发现商机,实现合作共赢;同时,钟会长还呼吁广大会员,要秉承和发扬客家人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深圳、蕉岭两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市蕉岭商会名誉会长、盛家家居董事长 曾震宇)

敦睦乡谊;以商会作平台沟通信息、整合资源,促进蕉岭籍在深乡贤和企业家团结合作、优势互补;相信深圳市蕉岭商会在该会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深圳市蕉岭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嘉信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开敬)

编辑: 杨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