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来深圳肯德基 刷脸可吃“霸王餐”

2017-10-27 17:46: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0月27日消息 出门带上脸,不用带手机和钱包,走进肯德基餐厅,点上一份霸气侧漏的“霸王餐”,然后抬起傲娇的脸,被摄像头“刷”一下,美食到口……在深圳肯德基万象天地餐厅,刷脸吃“霸王餐”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10月27日,刷脸支付在深圳肯德基万象天地餐厅正式上线,这是刷脸支付在深圳的首次商业应用,深圳肯德基的顾客,也成为刷脸支付在全球范围的第一批用户。
  这种全新的支付方式是这样的:在肯德基的自助点餐机上,选好餐食,进入支付页面,选择刷脸支付的支付方式,此时系统会先进行人脸识别(大约需要1-2秒),识别成功后,顾客再输入手机号码进行验证,通过这个双重验证过程,即完成支付,整个过程非常畅快。
  刷脸吃个“霸王餐”才过瘾。肯德基将在10月30日霸气回归的“霸王餐组合”同样让人充满期待。花生霸王双层堡,在松软薯饼与脆辣鸡腿上各涂上一层香辣花生颗粒酱,甜辣暴击,让味蕾同时享受双份美味;并且份量大到要双手才能拿稳,要把嘴巴张最大,霸气满满。而进化的霸气伙伴:炙烤脆皮霸王翅,严选超大全翅,经过全新研发的超高温炙烤工法,留下三道以上美味烤痕,再烹炸出外脆里嫩的霸王翅。
  据介绍,肯德基自助点餐机是由支付宝和肯德基合作研发,其中支付宝提供了“刷脸支付”的技术支持,肯德基则负责完善整个自助点餐流程体验。“刷脸支付”的原理是支付宝用户在用密码登录过的手机上,进行人脸验证,系统将操作者与账号实名认证的照片进行比对,判断是否为同一人。整个过程无需携带手机,也无需输入密码。
  肯德基是全球首个刷脸支付商业应用的商家,之前刷脸支付已经在中国肯德基的子品牌KPRO餐厅上线,如今首次登陆深圳。刷脸支付成功落地肯德基,也标志着“刷脸技术”从实验室带到了商业应用,从线上走到了线下。
  刷脸支付成功落地肯德基,也标志着“刷脸技术”从实验室带到了商业应用,从线上走到了线下,深圳肯德基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的肯德基顾客将成为刷脸支付技术在全球范围的第一批用户。”(通讯员陈相明)
编辑: 郑柱子
关键词:

来深圳肯德基 刷脸可吃“霸王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