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为专卖·乐服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8-01-16 15:21: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月16日消息  2018年1月16日,华为专卖·乐服旗舰店在深圳华强北海外装饰大厦一层荣耀登场。

  

  作为华为、荣耀线下智能终端产品的核心零售代理商——乐服通讯,将最大化丰富消费者对华为、荣耀、智能终端等全系列产品的选购需求和快乐体验,也将再次改变深圳通讯零售市场,引领深圳通讯市场服务零售全面升级。

  乐服通讯提供华为 . 荣耀 . 智能产品 . 手机维修 . 运营商等业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深圳乐服通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专注于“华为”品牌智能手机及智能家居全生态的服务与零售业务,历经2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已在手机通讯领域树立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力争打造中国服务零售的标杆。集团业务经营范围及规模:涉及华为智能手机、智能家居、PC、智能融合、政企学校、家庭智能移动终端产品(维修、延保、销售)、互联网电商、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电信、联通)业务,O2O上门维修全流程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号称中国电子第一街的深圳华强北电子商圈地标建筑的海外装饰大厦一楼,占地面积700平方米,集商务办公体验展厅于一体的商业模式。目前乐服通讯是华为、荣耀线下智能终端产品的核心零售代理商,同时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广东省其它地市及北京地区建立了50余家(服务+销售)一站式的售后服务体验中心,手机月销量破万台,到店维修服务客户量年均达百万次。预计规划到2020年之前建成100家以上的直营智能生态服务体验中心。“乐服”打造以社区、MALL为代表的(服务+营销)智能综合体验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贴心服务,让更多好品质的智能终端产品从“心服务 乐生活”开始做起,尽享智能生活无限快乐。

   

  免费检测 . 免费升级 . 免费贴膜公益化服务

  乐服通讯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视客户为家人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将对使用华为、荣耀品牌手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免费检测、升级、清洗、贴膜服务,通过更专业、更贴心的流程和服务提高顾客体感。

  国内一线品牌 一站采购更省钱

  华为专卖·乐服旗舰店是目前华为、荣耀品牌规模最大实体专卖店,在这里消费者除了可以自由快乐体验及购买到最新华为、荣耀产品外,还可以感受到实际场景化体感和优质的消费环境,更可享受来自华为专卖·乐服旗舰店给您带来的优质服务保障,华为专卖·乐服旗舰店智能终端全系列产品售价均与官方一致,始终坚持线上线下价格同步经营策略,建立健康的零售渠道市场,用户可以免需预约、免抢购、免加价,满足全系列新品首销,并设立政企团单折扣通道、运营商业务通道、手机维修业务等专属通道,专人高效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优质服务。(通讯员鉴德)

编辑: 郑柱子

华为专卖·乐服旗舰店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