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进出口食品(深圳)创新发展论坛深圳举办

2018-01-17 10:08:00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1月16日消息(记者杨振)2018116日,2 018进出口食品(深圳)创新发展论坛暨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第一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深圳四季酒店成功举办,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2017年工作报告与2018年工作计划”、财务报告;宣读并表决通过商会增补理事会成员名单。李钢会长在会上重申了商会的发展目标,即“实现一个效应、完成三个对接及拥抱四个专业化”。他提出,商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政府与进出口食品行业以及进出口食品同行之间的交流沟通,继续加强与各兄弟协会之间的横向合作,真正做到 “立足深圳、拥抱全国、放眼全球的行业联盟”。

“2018进出口食品(深圳)创新发展论坛”由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战略签约三部分组成,其中,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检处郑坚川处长对最新进出口食品行业政策进行宣贯,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冯念文主任、新西兰食品科学院孙东晓院士和中共深圳市委原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乐正教授以及阿里巴巴高级运营专家梁宁都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更好地了解进出口食品产业、品质消费和消费者需求等问题指明了方向,为深圳进出口食品行业借力“一带一路”迈向世界市场描绘了蓝图。

2018深圳进口食品行业新动能”圆桌对话邀请到进出口食品行业上下游各方专家参加,我会杜克松监事长担任对话主持人。其中,李钢会长、梅春雷常务副会长分别代表商会和物流服务方参与对话,结合自身的经验对进出口行业发展提出创新性建议。论坛最后在签约仪式中结束,分别是商会与阿里巴巴1688进口货物平台、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三方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此次论坛旨在汇聚高端、科学、前瞻的思维,为进出口食品行业发展拓宽方向。李钢会长表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本次大会的又一大亮点,为表彰一直以来支持商会工作的个人和单位,及在推动进出口食品行业发展上做出的突出贡献,特设置了爱心奉献奖、创新企业奖、突出贡献奖三个奖项。

编辑: 杨振

2018进出口食品(深圳)创新发展论坛深圳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