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地道蜀国味“孔雀川菜”进驻深圳万象天地深圳市民有口福啦

2018-03-16 12:13:00来源:央广网深圳

       门店“孔雀川菜”进驻深圳万象天地,以当代餐饮全新演绎,是精英人仕的高端社交空间。所谓“传统川菜”,盛行于清朝时期,讲究“百菜百味”,融会了东南西北各方的特点,博采众家之长,享誉中外。使得川菜有“民菜”之誉。

 

       “孔雀川菜”后厨团队均来自四川原班人马,以老成都传统风味为主加入鲜香麻辣自贡菜相互交融。更具有“味厚香浓、麻辣鲜香”的特点。在这样的环境品尝着中国久负盛名的地道川味,新奇混搭无处不在!搭配有东方川辣风味的佳酿与丰富酒单可供选择,小酌、解辣、回味无穷。川味,显中华食宴博大精深、雅俗共赏,立传统之本份,献地道蜀国风味。

 

        以“孔雀 MAURYA”为名,象征孔雀王朝。多幅孔雀双面蜀绣作品,为蜀中之宝,其华贵的仪态和开屏的壮观景象,彰显中国传统文化与美食融入。沿用“孔雀”一贯的粉蓝为基调,来自台湾的艺术作品白色孔雀,由水钻镶嵌环绕,精湛切割工艺与时尚设计融合。大型以孔雀羽毛为灵感的水晶吊灯,充满东西方交融的当代油画,绝丽色彩极富有视觉冲击,与孔雀蓝和香槟金为色调的雅致环境相呼应。除东西方元素外,灯饰、软装、家具设计追求细节处理,碗筷碟上“红唇”不经意间的点睛之笔,融合川菜意境,恰到好处。 

        “孔雀川菜”隶属于FCC GROUP, 是一家尊重设计与创新的餐饮集团。旗下品牌有:誉八仙 Sense8 AHTAN 海云陈记、THE PEACOCK ROOM、孔雀川菜等。

编辑: 杨振

地道蜀国味“孔雀川菜”进驻深圳万象天地深圳市民有口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