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亚置业集团澳洲黄金海岸奢华公寓全球独家签约仪式隆重开启

2018-05-30 21:58:00来源:

  528日下午,国内著名海外房产投资机构美亚置业集团,联合澳大利亚本土顶级开发商Bensons博盛地产集团就黄金海岸一线海景奢华公寓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项目举行全球独家签约发布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吸引了深圳、香港和广州等地区的地产界、金融界、媒体界等多位大咖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此次,博盛地产集团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项目中国首发,并在发布会现场与美亚置业集团签署全球独家代理合作协议,双方对战略合作愿景都表示了由衷的祝愿,此举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更进一步彰显了美亚置业集团的国际化品牌地位。

  

  (现场签约仪式)

  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先生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澳大利亚不仅是世界热门的移民国家,更多的投资者通过投资澳大利亚房产,来进行全球资产合理配置实现财富增值最大化。梁健立先生还表示,目前,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热度较高,特别是旅游度假圣地黄金海岸。近年来,国内众多地产企业如地产大亨恒大地产、万达以及澳门赌王何鸿燊都纷纷进入黄金海岸投资,可见黄金海岸已成为海外房地产投资的必争之地。

  

  (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先生致辞)

  梁健立先生同时提到,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模式较中国不同,增值周期在710年左右,而且持有澳洲房产成本较低,没有房产税,也“不存在所有权年限问题,澳洲房产都是永久产权”。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是位于黄金海岸雪弗龙岛中心位置的一线海景奢华公寓,毗邻黄金海岸著名的旅游景点“冲浪者天堂”,每年有数以千万计的游客来此度假旅游,直接带动了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这里充满了投资机会。

  据了解: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总共247套豪华公寓,含14房,室内面积从51-162平米不等。目前,能在中国(含香港,台湾地区)可售卖的仅剩下60套,即使是针对国内高端人群来说,其竞争程度依然十分激烈。

  发布会上,博盛地产集团CEO Rick Curtis先生介绍了集团及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的具体情况。据他介绍,博盛地产集团背景强大、资金实力雄厚,历经25年的稳健发展,已在墨尔本完成了价值超过20亿澳元的优质地产开发项目。不仅为墨尔本奉献了诸多地标级建筑设计,还为巩固墨尔本“全球最宜居城市”的美誉做出了贡献。

  

  (博盛地产集团CEO Rick Curtis先生致辞)

  Rick Curtis先生进一步介绍到,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是一座40层高的奢华地标公寓住宅,是目前雪弗龙岛上唯一一座得到当地政府特批的高层地标建筑,也是岛上唯一一个具有停车位的住宅项目。公寓坐拥一线海景,附带精装修及观景阳台,出行交通便捷,生活方便。除此之外,还提供2年包租每年6%的投资回报。Rick Curtis先生还特别强调,博盛地产集团主席也将入住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顶楼,公寓品质可见一斑。

  

  (博盛地产集团代表答记者问)

  发布会现场,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先生还携手博盛地产集团CEO Rick Curtis先生与几十家媒体,就澳洲房产投资环境、中国人如何购买澳洲房产、贷款、税费、购房成本以及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的价格、销量、贷款、产权等问题行了深入的沟通,现场问答环节气氛火热。

  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先生在发言时表示,作为博盛地产集团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在全球唯一指定海外销售代理权威机构,很荣幸的邀请到博盛地产集团董事CEO一行亲临发布会现场。美亚将秉持以客户为本的服务宗旨,把握海外投资脉搏,不断引进国外崭新概念,继续为客户提供海外置业投资一站式尊贵服务,预祝博盛地产集团的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项目在中国市场成功大卖。同时,梁健立先生还向媒体透露,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公寓项目将在接下来的6-7月份里启动全国路演计划。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博盛地产集团CEO Rick Curtis先生在回答记者问时表示,博盛近十年以来都与美亚置业集团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全球独家代理权,是对美亚置业集团30年品牌实力的认可,并期待“强强联手,共创辉煌”盛况。

  

  (美亚置业集团团队与博盛地产集团项目方合影)

  美亚置业作为海外房产第一品牌,拥有30年的发展史。以香港总部为核心,业务辐射全球,分公司遍布海内外。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国家以及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厦门、沈阳、成都、合肥、郑州、宜昌等11个主要城市设立分公司。除主打海外房产、移民、中国旅游地产、基金等业务外,还涉及房地产投资开发业务,至今已成功为国内数万投资者成功置业、移民海外,在中国旅游地产板块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先生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媒体有:深圳电视台、深圳晚报、南方都市报、深圳商报、香港商报、广州日报、新浪网、腾讯网、网易、一点资讯、央广网、中国新闻网、深圳热线、深圳新闻网、金羊网、中国网等等。(通讯员颜和平)

编辑: 郑柱子

美亚置业集团澳洲黄金海岸奢华公寓全球独家签约仪式隆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