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葡萄酒领域再添新军——圣地·巴菲深圳分公司盛大开业

2018-06-11 09:22:00来源: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及试运营,圣地·巴菲深圳分公司于201869日在深圳市龙岗区碧新路新龙福大酒店举行盛大开业仪式。深圳重庆商会、深圳四川商会、深圳湖北商会、深圳河南商会等多家商会的会长及上市公司代表、社会各界精英人士近千余人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

  重庆巴菲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江波为开业盛典致辞,向圣地巴菲深圳分公司的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江波表示,文化交流是人类交往的产物,是文化发展的重要途径。随着人类交往的广度和深度的发展,文化交流的规模越来越大,速度越来越快,层次越来越深,这是文化发展的规律。当前,世界各国的相互联系、相互依赖、相互合作的程度不断加深。社会发展日益将整个世界紧紧连在一起。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以至最不发达国家,都不能自外于这一历史潮流,都必须在这一浪潮中趋利避害,以求得自己的发展。经济全球化必然全球性的文化大交流,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当今世界发展的大趋势。

  江波介绍,巴菲酒业于201851日在重庆万州江南新区南滨路1103号成立了首家民营当代美术馆。圣地巴菲当代美术馆以立足重庆,面向全国,同时坚持以当代艺术的学术方向,并以完善万州当代文化和当代艺术生态为使命,以推介和扶持当代艺术家为己任,将定期举行交流展示和公共服务活动。

  据了解,巴菲酒业作为一家从事高品质原瓶原装进口酒水的大型品牌运营机构。其注册商标为圣地巴菲国际酒庄。以诚信合作,共创双赢的服务宗旨,以全球采购、原瓶进口,假一罚万的经营理念为前提,自2015年以来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相继与全球数十家优质葡萄酒庄达成战略协议,负责其在内陆地区的文化宣传、品牌建设、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市场管理等重大使命。在短短一年时间,加盟商已超过十家。(通讯员易全 申成)

编辑: 郑柱子

深圳葡萄酒领域再添新军——圣地·巴菲深圳分公司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