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深圳开幕

2018-07-06 15:41:00来源:央广网深圳
     7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司长曹学军、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常清、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承华、高级总经理温婷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参观了部分展位。

在开幕式上,徐会长指出,当前,中国纺织行业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站在消费升级、产业变革的新起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已经成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践行科技、时尚、绿色的发展新定位更将成为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

希望展会能够通过跨界整合资源、助力品牌成就商业价值,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开拓国际化视野,洞悉市场前沿趋势,为产业转型升级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在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培育品牌发展等多方面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本届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展出面积达37,500平方米,使用深圳会展中心6789号馆,汇聚了来自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葡萄牙、日本、韩国、德国、印度、印尼、意大利、泰国、土耳其及英国等国家及地区的近1000家优质展商。现场集结各类化纤、针织、丝绸、棉、麻、毛、牛仔、功能运动、蕾丝绣花、内衣泳装面料、纱线纤维、贴牌加工以及辅料等20余万款海量精品,依托深圳时尚潮流之都的资源优势,挑起了新季国际时尚大潮。

本届深圳国际面辅料展,部分参展企业产品更新率高达80%,智能化、品牌化、高端化、定制化和绿色低碳产品成为新潮流。杭州万事利丝绸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人头涌涌,数码印花新品像艺术品一样被精心陈列,灵动精致的花型栩栩如生,吸引了众多采购商驻足。绍兴永盛工贸有限公司则带来了全系列拳头产品,印花、提花、珍珠纱、雪纺、网布等一应俱全,满足了不同采购商的时尚需求。技术型选手东莞幸达服饰辅料有限公司一开展即吸引不少买家,独创的立体增材网印技术、3D硅胶转印技术更是成为热点。

来自香港的纱线制造厂UPW广东联发,UPW纱线品种繁多且拥有庞大的库存支持,本次带来的与日本岛精APEXX3合作的设计系统受到关注。另外,来自英国的花样设计工作室Fairbairn & Wolf Studio再度回归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呈现2019年春夏及秋冬花型设计,该公司更邀请了前Burberry设计师研发适合亚洲人肤色的配色,该设计师表示:今天的客人很多,新旧客户都有到访,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此外理想拉链也带来了各种不同风格、颜色和物料的拉链供买家采购。

展会更有韩国展团、中国台湾展团、日本展区、盛泽展团、绍兴展团、湖州展团、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展团等众多展团加入,百花齐放。众展商各显身手,用灼灼商机让这个夏天更加火热。

波司登、马天奴、梦洁、米皇、雅莹、太和、海澜集团、宜家、新百丽鞋业、施华洛世奇、玛丝菲尔、全棉时代、朗姿、斯尔丽、梁子、例外、斯凯奇、影儿、粉蓝衣橱、miss sixty、赢家、周大福、艾格、苏宁易购、皮皮狗、爱奴娇、歌莉娅、恩裳、娜尔思、都市丽人、Azona、太平鸟、季候风、珂莱蒂尔、丑丑等大批明星买家首日即到场采购。

深圳珂莱蒂尔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主要采购高端女装面料,本次面辅料展主要关注韩国和日本展商,找到了很多意向产品,同时感觉国内女装面料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有一些从外观到手感都已经达到了品牌需求。除了服装企业,本次展会也吸引了很多成衣定制品牌设计师到场参观。

“偶遇高级成衣概念馆”负责人表示,在本次展会上很有收获,收集了很多起订量小、设计新颖、可定制花型花色的面辅料产品,此外在流行趋势论坛上也获取了大量的潮流信息,对企业发展很有帮助,将会持续关注深圳国际面辅料展。

启幕即受各界广泛关注,大牌买家及知名展商的纷纷到场,这些都是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影响力的充分体现。展会还将持续到77日,来深圳会展中心6789号馆,让我们共同见证深圳国际面辅料展璀璨今夏。

编辑: 杨振

2018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深圳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