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将于8月26日举行

2018-08-03 08:14:00来源:

  央广网深圳82日消息   82,由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中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委员会指导,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的2018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举办新闻发布会。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联学联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红锋市社会组织纪委副书记、联学联建办公室主任谢清顺等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全面开展的联学联建合作,是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深圳市委《关于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标准+”模式的意见》部署要求,大胆创新基层党建新思路,促进国有企业党建与社会组织党建互融互通”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介绍了本次足球联赛的大背景以及动员情况。通过联学联建双方可以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最终达到1+1>2的效果。通过交通银行党建的示范带动作用,可以解决社会组织党建目前面临起步较晚、基础薄弱,组织体系不健全,规范化建设滞后等难点问题。社会组织可以发挥联系广泛以及人才、信息等资源丰富的优势,弥补国有企业党建灵活性、时代性不足等问题,为国有企业党建向纵深发展提供帮助。”

  

  参赛代表社会组织总会队的张于凡讲述他的参赛感受时,感谢市社会组织党委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搭建的联建联学大平台:“‘联建杯就是这样一个把大家心底最为热血、最为激情的东西调动起来的一项赛事,于己有助身心健康,于团队有助团结向上,于社会有助和谐稳定,很好地展现了我们深圳市社会组织朝气蓬勃的一面。俗话说隔行如隔山,“联学联建”也让我们有幸与不同行业相遇,开阔了我们眼界,加强了彼此沟通,加深了相互的了解。

  

  联建杯赛事的总统筹邹丽然介绍足球联赛的赛程进展情况。本次赛事设置了执行组、裁判组、媒体组、医护组、摄影组、表演组、安保组、编排组以及设计组共9个组别在这个赛事组的大家庭里,除了新浪深圳,还有来自不同协会的友好支持,例如由微马救护队组成的医护组、深圳市民俗摄影学会参与的摄影组、来自深圳市红领巾辅导员服务中心六一八一国旗仪仗队、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参与的安保组。各大协会的参与、支持,让本次联建杯足球联赛更加有温度

  截止729日,比赛半程已过,16支球队出线。过去一个月以来,共60场比赛,240人次裁判执裁,40球队精美海报,联动20多家媒体报道赛事进程,与微博大号、交通银行云端银行合作,覆盖数十万粉丝。另外,接下来的赛事中将会举行最佳人气球队等奖项的评选

  据悉,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决赛预计将于826举行。(通讯员林健)

编辑: 郑柱子

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将于8月26日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