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秋献爱心 鹏城送温暖”--香港美心月饼2018中秋爱心捐助活动深圳启动

2018-09-05 19:08:00来源:
  央广网95日消息(记者黄倩 通讯员高娜娜)昨天(4日),值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由深圳市慈善会和美心集团等共同发起的“中秋献爱心,鹏城送温暖”2018年中秋爱心捐助活动在深圳市救助管理站举行,也让这里的孩子们提前感知了中秋佳节的欢乐气氛。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香港美心集团联合深圳市天成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中秋爱心捐助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香港美心集团总共捐助了5000盒市场价值约140万的美心月饼。其中,当天捐赠的“香港美心月饼”2000多盒,将分别送到救助站、福利院、社工机构等。香港美心集团代表梁志欢女士表示,“今年,我们将捐赠总共5000盒、市场价值约140万元的美心月饼,给深圳的劳务工和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一点爱心。

  作为深圳捐赠主渠道,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表示,在深圳,有着很多像香港美心集团、深圳市天成食品有限公司这样充满爱的企业;有着1.2万家社会组织;有着几百万充满慈善情怀的个人。非常感谢香港美心集团和深圳市天成食品有限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无限的正能量影响着周围每一个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深圳市民政局和深圳市救助管理站代表向香港美心集团、深圳市天成食品有限公司颁授了锦旗。

编辑: 郑柱子

“中秋献爱心 鹏城送温暖”--香港美心月饼2018中秋爱心捐助活动深圳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