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深地产与亚泰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26 17:28:00来源:

  日前,深圳中深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深地产”)与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亚泰国际”)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双方将充分整合双方资源和优势,透过多方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中深地产董事长郑倡琳(左一)与亚泰国际董事长郑忠(右一)

  中深地产董事长郑倡琳介绍,自2018年至2022年五年内,中深地产将至少在河南省内增加12个地级市项目,均规划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五星级写字楼以及五星级购物广场,同时辐射陕西、河北、山东等省。

  目前,中深地产的业务版图已经覆盖甘肃省及河南省多个地市,并正全力向全国范围拓展。正在投建的项目包括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及商业广场投资建设、高端花园洋房及棚改等项目,已签约项目投资总额数百亿元。中深地产现已形成以城市投资为核心,辐射旧城改造提升和新城开发建设 “一主多元”的商业版图,以及“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实现了全链条、一站式投资、开发与运营服务的产业闭环。

  亚泰国际董事长郑忠表示,两家公司联手以后,亚泰国际将发挥其品牌优势,把双方合作的项目打造成为当地的新地标。同时也期待在未来若干年中,能与中深地产在河南、山东、陕西等省市延续合作下去,两家公司合作的作品能成为每个城市的新亮点。

  亚泰国际注于高端星级酒店的装饰设计与工程建设总承包领域,是高端星级酒店特别是国际品牌酒店装饰领域的领军品牌。旗下拥有全球酒店设计排名第三的设计品牌CCD (Cheng Chung Design)。亚泰国际的建筑装饰代表作品包括多家国际顶尖品牌酒店、高质量住宅、高档写字楼、豪华会所、商业综合体等。(通讯员林健)

编辑: 郑柱子

中深地产与亚泰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