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肯德基时尚升级

2018-11-06 18:07:00来源:

   

  央广网深圳消息 10月22日开始,肯德基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安娜苏共同打造的2018秋冬活力“星”动制服时髦登陆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等17个城市的时尚地标餐厅,解锁肯德基最新时尚体验。

  在深圳万象天地肯德基全新制服发布现场,深圳知名插画师、涂鸦爱好者ROCKLEE,深圳电台飞扬971主持人、美食博主梁大宝,COS模特、王者荣耀退役选手灿一,肯德基员工代表易继开,展示了他们为肯德基全新制服代言的时尚海报,解锁时尚制服的大牌感。

   

  知名插画师、涂鸦爱好者ROCKLEE

   

  深圳电台飞扬971主持人、美食博主梁大宝

   

  COS模特、王者荣耀退役选手灿一

   

  肯德基员工代表易继开

  除了国际知名设计师打造员工制服,肯德基近年来还有无数创新尝试:人工智能技术无缝接入、KBAR甜品茶饮现场制作、刷个脸可以买单、一转身还能遇见进口的奢华冰淇淋……这一切时髦又前卫的操作,让陪伴了人们三十年的肯德基焕发全新魅力。

  今年,肯德基和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安娜苏携手,为肯德基员工设计全新制服。时髦的高级灰,玩趣的活力橙,年轻的时尚粉,配合流畅简洁的设计线条,这款活力“星”动制服新潮又实穿。这份独特的心思,让身着全新活力“星”动制服的肯德基餐厅员工显得青春时尚。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的新生代当红人气偶像王源更是亲身示范了这款肯德基活力“星“动制服概念款,解锁大牌感工作服的打开方式。

  从2016年,肯德基与人工智能就结下了不解之缘。KFCOriginal+概念店的机器人惊艳亮相,肯德基KI上校,到最新的肯德基无人甜品店,肯德基不断用科技升级打造“人工智能新餐饮模式”。

  肯德基餐厅的多重消费体验正在全面升级中,而目前全国已有1000多家的肯德基甜品站也在陆续升级。北海道冰淇淋、比利时风味华夫,精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食材,配合鲜亮时髦的配色和全开放式的柜台,让消费者的“甜蜜“感,不仅仅只在甜品入口的那一瞬间。这样的升级甜品站在全国已经有100多家,还将持续增多。(通讯员郑艳)

编辑: 郑柱子

深圳肯德基时尚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