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举行的2018亚太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平安城科荣获“2018中国智慧城市领军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平安城科正在加速构建从地到人的全生态智能化解决方案,旨在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全产业链,为政府、企业、社区、市民提供最优的开放式、数字化、智能化云平台。

  

  平安城科建管云深圳区域事业部总经理霍建梅出席大会并领奖

  近年来,伴随国家不断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在国内各地迎来发展热潮,各种便民惠民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争相落地,全国各级政府正在全力推动这项决策的落地实施。

  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方针,中国平安依托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四大核心技术,用科技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作为集团“金融科技(Fin-tech)、医疗科技(Health-Tech)、城建科技(Urban-Tech)”的三大产业科技布局之一,平安城科以"地-楼-房-家-人”为主线,以建管云、地产云、社区云为载体,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协同输出产业能力、科技能力和金融能力。平安城科专注打造融合GIS(地理信息系统)+BIM(建筑信息模型)+CIM(城市信息模型)三大PaaS平台的3I城建科技云平台,提供以“一网、一图、一报表、一平台”四大SaaS系统为代表的核心产品线,借助Urban-Tech核心能力的综合运用,连接、整合并协同政府及产业链的多方资源,提供城市建设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构建智慧城市全生态网络,为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城市管理、城市生活全面赋能,被公认为“中国智慧城市领军解决方案提供商”。

  基于深耕多年的行业智慧和已经实践验证的专业技术,平安城科开始加速构建从地到人的全生态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强大的科技、金融驱动力和资源整合能力,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全产业链,服务于整个房生态圈,为政府、企业、社区、市民提供最优的开放式、数字化、智能化云平台。

  

  平安城科荣获“2018中国智慧城市领军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同时,平安城科作为平安集团“金融科技(Fin-tech)、医疗科技(Health-Tech)、城建科技(Urban-Tech)”的三大产业科技布局之一,凭借在长期积累中形成的Urban-Tech核心竞争力,使大城市建设与集团大金融资产、大医疗健康的产业布局共同形成三军突破之势,城市科技也在平安集团“金融+生态”战略规划中,与金融科技和医疗科技并驾齐驱。

  平安城科建管云深圳区域事业部总经理霍建梅表示,平安城科正在推进深圳智慧城市建设,运用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平安云、大数据、在线智能身份认证等前沿技术,赋能政府,惠及民生。

  作为平安集团智慧城市生态圈的核心板块之一,平安城科已将区块链、OCR、VR看房、生物识别等技术运用于多个重要城市的智慧城建中。在泰州,平安城科和泰州房管局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在房地产决策领域的应用,独创的房地产市场预判监测系统被评为“住建部2018科技创新示范项目”,受到当地政府与业内的高度评价。在无锡,平安城科协助政府打通多个部门联合了打造“不动产登记交易集成服务平台”,房屋交易、不动产登记、税收等各项业务可实现一窗受理,极大提升了百姓体验。

  截至目前,平安城科建管云团队已在全国各地接洽近200个城市,累计签约深圳、上海奉贤、南宁、泰州、石家庄、肇庆、西双版纳、西藏全区等50余大中城市。同时,三亚、西双版纳、济南、乐山等近10城项目已上线运行。(通讯员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