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高峰论坛暨品尚品新零售系统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11-30 08:26:00来源:

  2018年11月28日下午15:00,由国策智库研究院主办、新业态产业发展研究院协办,香港品尚品控股集团、深圳市品尚品新零售有限公司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高峰论坛暨品尚品整合式新零售系统1.0发布会于深圳龙华区汇海广场二楼宴会厅圆满落幕。本次峰会汇集了众多行业的专家与领军人物,堪称是一场新品见证与行业研讨盛会。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先生,原国务院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葛志荣先生,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国家质检总局检验司原司长王新先生,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广州海关巡视员黎庆翔先生,国内知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周仕林先生,国策智库研究院秘书长朱娜女士,PSC集团亚太区运营总裁Maksim,W网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Alex,品尚品董事长李卓洪先生,品尚品总裁周位先生,品尚品副总裁韩菡女士,品尚品商务总裁苏友林等出席了本次峰会。

  峰会伊始,品尚品董事长李卓洪先生上台致辞,热烈欢迎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并感谢到场来宾对本次峰会的支持。

  

  品尚品董事长李卓洪先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侯云春解读了大湾区发展政策,指出国家政策导向及新趋势。

   

  侯云春、葛志荣、李卓洪、周位、苏友林、崔栢滔、韩菡、Frankie、Maksim、Alex、胡剑勇及赖建旭12位嘉宾共同开启了粤港澳大湾区品尚品国际品牌发布启动仪式。

  

  随后,原国务院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葛志荣先生就产品质量及追根溯源技术做了精彩致辞。

  

  国内知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周仕林先生也针对中国经济进行了解读。

  

  品尚品总裁周位先生上台致辞,讲述了品尚品对于未来发展的规划及愿景。

  

  品尚品总裁周位先生

  此次峰会完成了与PSC、W网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此次签约合作,品尚品将与W网、PSC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未来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媒体问答环节上,品尚品总裁周位先生、品尚品商务总裁苏友林先生及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周仕林教授对媒体提出的有关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及未来经济走势、质量及追根溯源技术、品尚品未来发展前景等话题,逐一回答。

  

  之后,品尚品副总裁韩菡女士、品尚品商务副总裁赖建旭先生、品尚品市场开发总裁崔栢滔先生分别为皇家、风尚、代理级别的会员颁发荣誉。(通讯员颜和平)

编辑: 郑柱子

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高峰论坛暨品尚品新零售系统发布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