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师)重大疑难案件深圳中心成立

2018-12-07 10:32:00来源:

  

  12月6日,重大疑难案件中心在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重大、疑难案件层出不穷。这些案件直接影响到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经济利益和未来发展,影响社会经济稳定。在实践中,不乏因一个案件而导致企业破产或者让企业起死回生的案例,可谓与企业的生死存亡唇齿相依、与社会经济的稳定与否息息相关。

  (京师)重大疑难案件深圳中心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应法制环境的需要,在京师律师事务所的支持下成立,并得到了政法与司法机关的高度重视。通过对法律规范及裁判案例的研究,特别是通过对全国重大疑难案件的研究论证,为国家司法提供权威理论及实践指导,进而推动法制发展。同时也为案件当事人提供权威的定案法律依据,确保当事人权利不受侵犯,体现司法公平公正,维护司法的社会公信力,为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中心主任熊乙麟律师表示,中心拥有强大的顾问团队,包括高校学者教授、有丰富审判经验的离退休大法官、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经济学家等。中心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为法治政府、商业主体做好服务的同时,将与广大律师同行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北京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中心执行主任罗建斌参加揭牌成立仪式。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执行副主任陈修、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陈玉清、李晓春、江泽利等律师见证了揭牌成立仪式。(通讯员鉴德)

编辑: 郑柱子

(京师)重大疑难案件深圳中心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