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国际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

2018-12-27 19:08:00来源:

 12月26日,2018年国际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宝安区圆满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郭全啟,商会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林汉钟,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名誉会长黄国平、会长欧俊彪、秘书长敖伟诺,以及行业学者专家、上下游企业代表、马来西亚、印尼等多国电子烟协会嘉宾、媒体记者等近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挑战和新机遇。

  本年度行业高峰论坛的宗旨是为了进一步规范电子烟产业发展,促进电子烟进出口贸易蓬勃发展,完善电子烟标准体系建设,融合社会有效资源,探讨未来电子烟产业的发展趋势。论坛聚焦行业委员会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出口贸易形势和壁垒、风险、专利讼、产品质量、企业贷款融资、国外市场趋势等议题,解读行业热点问题,提出解决问题之道。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致开幕词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向大会作2018工作总结及2019工作计划报告,公布了2018年全球电子烟产业发展报告数据,2018年电子烟行业十大事件及2018年全球电子烟市场排名。

  

  恒信CEO姚继德、格林韵达CEO黄桂花、委员会敖秘书长等领导代表大会向外界正式发布《2018电子烟雾化液、雾化器具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林汉钟,详细解读了《2018电子烟雾化液、雾化器具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随后,美国洛杉矶联合律师事务所李斌律师,分析了电子烟行业在美国的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印尼电子烟行业协会会长EDY SUPRIJADI,介绍了印尼电子烟监督政策及市场状况。韩国电子烟社会会长张孝镇,介绍了韩国电子烟监督政策及市场状况。 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智,剖析了全球电子烟产业专利竞争态势及应对策略。

  

  

  行业委员会会长欧俊彪代表委员会与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昌怀)

编辑: 郑柱子

2018国际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