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钜信达荣获中国公益节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19-01-16 14:04:00来源:

  

  1月14日-15日,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盛大举行。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金融科技企业,不忘初心坚持践行普惠金融,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荣获了“2018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本届中国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界、商界、学术界、公益机构、演艺界及百余家媒体,大家以“爱”之名温暖相聚,围绕“跨界融合、精准扶贫、教育公益、科技公益、商业创新、映像公益”等主题进行经验、成果分享与前沿理念交流,共推公益事业新发展。海钜信达执行董事李杰获邀参与此次盛典,并对海钜信达的公益理念进行主题分享。

  作为一家以Fintech领域为核心的综合性金融生态投资机构,为了实现“让人人都享有贴身金融服务的权利和尊严”的企业愿景,海钜信达通过金融科技为普惠金融赋能,以科技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普惠金融能连接更多无法享受传统金融服务的人群;通过技术更精准地分析客户和判断风险,以保证商业的可持续性;同时,金融科技能有效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让客户能通过更低的成本获得所需资金以谋求发展。

  据了解,海钜信达目前投资了四大金融科技平台如期科技、应极科技、钜慧智投和超爱财,投资领域涉足智能家居、3C等领域,产品覆盖用户生命周期中的不同金融服务需求。以Fintech技术和模式构建业务平台及属性产品,为用户带去金融科技发展下的创新型金融服务体验。

  一直以来,海钜信达把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经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海钜信达着眼于未来,关注少年儿童,尤其弱势群体儿童的成长,从成立之初至今,开展了川藏地区助学行动。同时成立了海钜信达义工队,为住院患儿、留守儿童、先心病儿童开展了一系列的关爱行动,希望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能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与支持,乐观勇敢地面对困境,携手前行。(通讯员简洁)

编辑: 郑柱子

海钜信达荣获中国公益节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