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龙岗“线上+线下”为青创企业宣讲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2019-02-28 11:31:00来源:
  近期以来,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加快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将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推送至不同纳税人群体。针对青年创业者群体迫切希望得到税收优惠政策支持这一实际,龙岗区税务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辅导方式,为青年创业者持续送上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深圳市龙岗区青年初创企业总数达1.3万户,行业类型涵盖科技创新、互联网、新原材料、创业投资型等多方面。此轮减税降费政策给这些青年初创企业带来显著利好,将进一步激发这一群体的创业创新动力,助力企业获得更好发展。
  为了让青年初创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此次减税降费政策,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龙岗区税务局在龙岗青年创业中心的支持下,日前组织税务工作人员,走进青年创业企业聚集的龙岗青年创业中心,举办针对这一群体的普惠性税收优惠“面对面”线下宣传活动。经统计,此次线下政策宣讲活动共吸引了138户青年初创企业参加。 
  在宣讲现场,龙岗区税务局派出的工作人员,分设增值税、财产行为税和所得税3个专场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税务人员一方面向其提供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优惠政策讲解,同时向其收集个性化涉税疑点,积极答复青创企业的政策问题。
  “面对面”的线下现场政策宣讲活动结束后,龙岗区税务局还将活动继续延伸到线上持续进行。线上的活动包括:建立青创税务群,安排业务骨干在群里为青年初创企业及时答疑解惑,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辅导。通过龙岗税务公众号积极推广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借助青创中心服务平台、微信群、公众号向企业继续传递减免政策,进一步拓宽减免政策宣传渠道和扩大减免政策宣传面。(通讯员全海锋 李家如)
编辑: 郑柱子

深圳龙岗“线上+线下”为青创企业宣讲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