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龙岗税务局进园入户宣讲减税降费政策

2019-03-15 09:48:00来源:
  “这次减税降费新政的宣传,税务部门直接到企业所在的产业园区进行集中宣讲辅导,让我们省时又省力。”3月13日,参加完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平湖税务所到华南城开展的上门宣讲后,深圳市某网络有限公司的办税员林小姐表示。
  在企业所在的产业园区听税务人员上门解读减税降费新政,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税务资讯,遇到疑惑在微信群随时向税务人员进行咨询,通过短信及时收到税务局的温馨提醒……近期以来,随着税务部门推进减税降费工作的力度日益增强,深圳市龙岗区纳税人通过各种便捷的途径,更好地接收税务部门精准推送的减税降费政策服务。
  为了将今年以来国家出台的一系列针对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宣传到位,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采取走进产业园区,和企业面对面等多种方式,高频率、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3月份以来,平湖税务所精心准备,推出了“走进华南城,减税降费应享尽享”系列宣讲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00多家企业参与,税务人员通过政策讲解、现场互动答疑、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帮助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新政增进了解、准确掌握,为税收优惠红利落袋夯实基础。
  华南城的培训只是近期龙岗区税务部门推进减税降费宣传的一个缩影。龙岗区税务局所属的各税务所,在多方面社会力量的支持下,不断拓展减税降费的宣传阵地,各类专场培训与街道办、产业园区、行业商会联动举办,减税降费新政资讯借助多个渠道的微信公众号扩大推送。如在龙岗青年创业中心开展专题培训后,还联动该中心组建了青创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微信群。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局已经开展对纳税人培训41场,参与现场培训人数超过6000人次。(通讯员: 梅金雅)
编辑: 郑柱子

深圳龙岗税务局进园入户宣讲减税降费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