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安徽宣城商会举行两周年庆典

2019-03-17 11:27:00来源:
  3月16日,广东安徽宣城商会在深圳举行两周年庆典。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程观远主席,安徽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张建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绩溪县人民政府何刚县长、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孙国梁主任等出席。
  宣城商会于2016年12月正式获得广东省民政厅审批成立,2017年3月18日正式亮相启动、以最初30多家成员单位发展至今达到140多家成员。商会以深圳为中心,2018年发展建立了广州分会,惠州分会,中山分会、在2018年3月开始党建筹备工作、十月份获得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审批,成立中共广东省安徽宣城商会党支部、团结影响了数万在粤宣城同乡。宣城商会成员有6家主板上市公司董事、股东、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十八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涉及智能装备制造、亙联网软件开发,国际物流、生物医疗食品、金融投资、灯饰照明、工程建筑、检测技术、商贸等九大版块,2018年总产值超过百亿元、成为广东徽商队伍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宣城商会还一直重视社会公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从筹建开始三年来,为家乡洪涝灾害捐赠爱心、为宣、郎、广三县受灾群众定点帮扶、为家乡患病孩子捐助、为粤打工同乡突发心脏病去世等进行帮助,将“优秀困难学子”进行帮扶作为宣城商会主要公益活动方式,2016年起对广东英德白沙中学,韶关新丰中学已连续三年助学并持续中,帮扶家乡泾县一困难学子上大学四年二万元费用,特别是在家乡宣城中学高中部设立宣城商会助学长效机制,从18年9月开始,每年资助20名优秀困难学子(从高一持续到高三)、从2017年7月开始创造性的在深圳举办在粤宣城同乡子女“高考学子庆功宴”同时赠送礼物,敏励孩子学业有成、为社会创造价值、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做贡献。即止目前、商会投入社会公益活动近百万元。
  在商会组织协调下,现有7家同乡企业回乡投资兴业、其中18年有三家企业回乡投资兴业、投资额约近5亿元。2019年宣城市政府驻深圳招商分局正式启动,宣城商会将继续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更深层次配合工作、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广东安徽宣城商会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团结在粤同乡领导、贤达、社会精英、壮大商会顾问团、为商会发展岀谋划策、共同建设发展商会。集结商会所有资源、扶持商会部分有一定实力、可塑性、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家做大做强。(通讯员周建筑)
编辑: 郑柱子

广东安徽宣城商会举行两周年庆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