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丰顺县坚真文体中心项目捐建协议签订仪式在穗举行

2019-04-24 09:52:00来源:
  4月21日,广州凯源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凯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丰顺县人民政府、丰顺县慈善会三方签订捐建丰顺县坚真文体中心(六馆六中心)协议仪式在广州举行。广州凯源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凯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应裘先生全额捐资5.5亿元以上。丰顺县委书记曾永祥,许应裘先生,广州凯源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桦,丰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玉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曾永祥首先代表丰顺县委县政府和全县75万干部群众对丰顺县坚真文体中心项目捐建协议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家乡建设的许应裘董事长及各位乡贤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曾永祥说,许应裘先生是一位爱国爱乡、重情重义的仁爱善者,他始终牢记李坚真大姐的谆谆教诲,用博大的胸怀回报家乡,用无疆的大爱惠泽家乡。
  曾永祥指出,坚真文体中心(六馆六中心)项目是丰顺县推进县城扩容提质、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品质品味的重大工程,也是75万丰顺人民翘首企盼的重大民生工程,更是深切缅怀和弘扬坚真大姐崇高风范的重要载体,将大力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许应裘先生的义行善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曾永祥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搞好设计,主动服务搞好建设。一是要主动配合,搞好设计。要与时俱进、开放包容,把最好的理念、最好的设计融入坚真文体中心,主动配合设计和下一步工作,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把设计做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工作做得更好。要把坚真文体中心做成精品项目,把项目效益发挥好,体现坚真文体中心的文化和深刻的思想内涵。做到补短板、传精神、做示范,补齐民生短板,结合打造“百里榕江碧道”,做到水要净化、灯要亮化、树要绿化、景要美化、体现潮客文化、特别是坚真大姐的革命文化。二是要主动服务,搞好建设。要确保做到无障碍施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热情服务,加强对接,全面动起来,按照时间节点,努力把坚真文体中心建设成全国一流的精品力作,体现许应裘先生爱国爱乡、心怀天下、重情重义的情怀。要弘扬传承坚真大姐的革命精神,铭记大姐的光辉历程,感恩大姐的革命贡献,用李大姐的革命精神去激励我们的党员干部群众敢担当、善作为,用心用情推动丰顺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积极发挥乡贤的示范作用,发动更多乡贤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
  许应裘先生对丰顺县委县政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精神落实落细落小坚真文体中心(六馆六中心)项目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丰顺县的面貌日新月异,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卓越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乡贤热心家乡公益事业的建设,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主动作为,在丰顺县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全县党员干部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一心一意谋发展。
  许应裘先生表示,“资金支持上不封顶、一包到底!”,全额捐资5.5亿元以上的坚真文体中心(六馆六中心)要真正建成让梅州市委市政府满意、丰顺县委县政府满意、全丰顺人民满意的丰顺地标性建筑;要使用最好的设计团队、最好的施工队,建成全国一流的文体中心,不管钱多少,一定要以最先进的理念、最高标准、最好质量把坚真文体中心建成超前50年的臻品建筑。
  许应裘先生说,大姐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伟大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要把李坚真大姐的伟大革命精神传播到全国、传播到全世界。同时,他希望更多的乡贤助力家乡的建设。
  仪式上许应裘、梁玉辉、丰顺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广州凯源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凯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丰顺县人民政府、丰顺县慈善会签订捐建丰顺县坚真文体中心(六馆六中心)协议。大家共同观看了丰顺县坚真文体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记者 曾萍 通讯员 胡金辉 郑坤 叶思琪 张樟)
编辑: 郑柱子

丰顺县坚真文体中心项目捐建协议签订仪式在穗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