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福田供电局举办节能宣传周暨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2019-06-16 10:46:00来源:

  为倡导低碳环保新生活,助力优化深圳营商环境,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南方电网深圳福田供电局、福田区工信局、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福田监管局615日在深圳中心书城联合举办节能宣传周暨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据悉,这是深圳福田供电局第十年举办节能周活动,多样化、互动性、趣味性、教育性的活动形式让绿色理念走进更多市民心中。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精心绘制环保T恤,把低碳环保记在心上;少儿情景音乐剧《地球家园》演绎人与自然、城市与环境的和谐关系;节约用电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解读,普及科学用电知识;低碳贝贝环保时装T台秀则萌趣十足,生动传递低碳环保的理念。

  

  生态环境越宜人,营商环境越优质。深圳供电局大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推出更便捷、更省钱、更透明、更可靠、更智能的五优服务2018年为145家企业提供节能诊断。通过节能技术指导,推动客户实施油改电”“气改电,实现替代电量19.4亿千瓦时。在助力客户节能的同时,积极构建清洁低碳的能源体系,2018年吸纳清洁能源发电量10.35亿千瓦时,非化石能源电量占比69.1%;建设完成国家防治大气污染行动计划重要输电通道——滇西北至广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属地化工作和受端配套交流工程,每年为深圳输送清洁电力约200亿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600万吨。

  福田区工信局、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福田监管局、深圳供电局以及福田区12家节能标杆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记者黄倩 通讯员张丽黄桔颂

编辑: 郑柱子

深圳福田供电局举办节能宣传周暨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