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华医行康复医疗中心党支部成立暨青少年脊柱健康家庭行动顺利举行

2019-08-17 18:17:00来源:

  2019817日,深圳华医行康复医疗中心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暨青少年脊柱家庭护理公益讲座在南山区宏益嘉瑞大厦举行。南山区企服中心副主任、高新区党委专职副书记魏婷婷和高新北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旗昌和近100名患者参加了活动。


  随着深圳华医行康复医疗中心不断发展壮大,医护人员中党员人数不断增多,经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党委会批准,成立中国共产党深圳华医行康复医疗中心支部委员会。


  华医行康复医疗中心的全体党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这标志着其党建工作正式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崭新的工作姿态、崭新的工作作风、崭新的工作标准,加强学习、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领中心实践“健康中国2030”战略性发展。


  “青少年脊柱关爱行动之家庭行动”开启

    据医学专家:目前全中国约有300万脊柱侧弯患者,其中男女比例约为1:52018年深圳市中医院在调查中发现约20%的青少年患有不同程度的脊柱侧弯,其中约70%的脊柱侧弯患者为1015岁的青少年。


  在本次活动上,深圳华医行康复医疗中心王红伟院长作了《健康中国·我先行——青少年脊柱健康家庭行动》的讲座,王院长从专业角度上深入浅出分析了目前国内青少年脊柱健康现状、常见脊柱侧弯的表现和危害,以及如何预防脊柱侧弯、保护脊柱健康。

  王红伟院长介绍:脊柱侧弯预防重于治疗,关注青少年脊柱健康,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而脊柱侧弯的家庭预防尤为重要。在家庭携手行动的前提下,通过积极宣传普及青少年脊柱侧弯预防及相关疾病知识,引导家长、老师和学生共同关注青少年脊柱健康,可预防和避免青少年在青春期发生脊柱侧弯,促进青少年健康生长发育。

  据了解,关注青少年脊柱健康是深圳华医行康复医疗中心一直以来的焦点。作为一家专业慢性疼痛治疗和康复指导的医疗机构,将身体力行,关注着青少年的脊柱健康,呵护祖国未来脊梁。

  大会结束后,与会的党委领导、贵宾、周边社区居民、青少年朋友、家长都陆续体验到免费的颈肩腰腿痛诊疗、脊柱侧弯治疗、亚健康调理、产后康复等诊疗项目,受到广泛好评。(记者铸紫 通讯员鉴德)

编辑: 郑柱子

深圳华医行康复医疗中心党支部成立暨青少年脊柱健康家庭行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