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日,储能科技公司EcoFlow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首款锂电发电机DELTA。同时,DELTA的全球线上众筹也正式启动,宣告EF Life产品线的布局完成。

   

  EcoFlow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储能产品的研发销售,致力于打造一个覆盖消费和家用的全球储能品牌。公司研发及运营总部位于深圳,市场销售布局于欧美和日本。2017EcoFlow推出其首款消费类储能产品RIVER Mobile Power Station20185月第二代产品RIVER Bank在北美成功发布。

  EcoFlow创始人王雷博士介绍,此次发布会推出的DELTA将替代目前市面上的传统燃油发电机,是发电机行业划时代的产品。DELTA重量不到13.5KG,相当于传统小型发电机的二分之一,且具有1300WH超高容量和1800W超大功率,同时无污染、无噪音、零维护成本。是目前世界上同等功率下,体积最小、重量最轻、能量密度最大、功率最高的新能源产品。

  王雷表示,新产品DELTA运用了EcoFlow独有的X-STREAM专利充电技术,超快充电,从0-80%电量仅需1小时。双吸顶的通风散热模式,能够在DELTA高速输出的情况下,将逆变器、BMS产生的热量及时散出。此外,新产品DELTA的应用场景广泛,小至家庭电器、户外作业工具,大至新能源汽车的续航,可让用户随时随地有电可用。

  发布会上,王雷宣布DELTA的全球众筹于美国东部时间9410时在Kickstarter正式上线,EcoFlow的产品线EF HomeEF Work正在布局研发。(记者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