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消息 2019年11月14日,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市青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人口基金会、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等共同支持下, 2019国际青年创新大会(IYIC 2019)于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宝安)2号馆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有来自100多个国家近1500余名国际青年创新人才将陆续抵达会场,作为中国建设70周年深圳市创业青年榜样的优秀企业深圳市英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主办方特别邀请参与此次盛会。

 

  本次大会主题为“青年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当前,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世界各国高度关注、共同讨论的课题和共同努力的方向。中央也一直高度重视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同时深圳也是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

  现阶段,深圳在推动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面临着一系列的机遇和挑战,机遇之一就是先行示范区意见对深圳提出的“五大战略定位”,其中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做可持续发展的先锋,明确要求为落实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提供中国经验。大会以搭平台、促合作、谋发展的角度,旨在为世界各地创新人才、优质项目以及众多国际组织、创投机构等多方建立合作渠道,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与落地,推动深圳在创新、创业、创意领域持续前行。

 

  深圳市英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注健康电子产品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深圳市光明新区拥有自己独立的工业园,6条全自动贴片线、8条现代化流水线,产品日均产能6万多台。

 

  公司秉承五千年中华医学精髓,结合现代先进科技技术,与国外多家科研机构形成战略合作,由个人保健电子产品、家用美容电子、家用医疗产品组成的生活健康产品生态圈,公司旗下有艾昕、IESUN等多个国内、国际品牌,是中国机电商会常务理事会单位,广东省贸促会与深圳市企业家协会重点支持的企业之一。

  本次大会以“青年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核心,20余场专业论坛将从多样化角度出发,全方位辐射整个主题,百余位业界专家学者、导师、项目负责人云集2019国际青年创新大会,分享峰会相关议题,涵盖创新创业、人工智能、生态环保、青年社区发展、全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通过本次大会,不光可以换取相应公益实践服务时长,更能切身领略前沿科技魅力,各展台工作人员将耐心为家长及孩子作讲解,深掘科技产品背后的原理,在全世界优秀青年的熏陶下,学生的主动性,创意、自主能力都能得到很大的提升。(记者铸紫 通讯员鉴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