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华商”)与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11月18日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就华商落户三亚,建设华商律师基地(大厦)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华商将为三亚提供全方位、全产业链的法律服务,助力海南自贸区发展进入快车道。
  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是我国第一批获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总部设于深圳。创办26年来,华商始终重视专业化和国际化建设,尤其是境内外投融资和证券业务,已逐渐成长为国内最具规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此次华商落户三亚,将从投资落地、投资促进、科技创新、金融资本业务、海商海事、上市公司、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助力三亚构建全产业链法律服务体系,优化当地法治营商环境,为海南自贸区建设提供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精准的法律服务。
  据了解,目前华商在三亚已经成立了华商(三亚)分所,正在进行人才输送、引进、培养以及专业输送、对接的基础工作。接下来,华商将引进国际性法律服务机构和人才到三亚分所,总所部分成熟的平台和专业机构,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联合会”“华商合规法律服务中心”“创客法律服务中心”等也将于近期进入三亚。(记者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