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日下午,由宝安区西乡街道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深圳产城主办,碧桂园凤凰智谷项目、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的凤巢智汇| 宝安区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第二期·机器人专场)在碧桂园凤凰智谷顺利举办。

西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宇、西乡街道经济科技办副主任刘晖、西乡街道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周燕雄、启赋资本投资总监刘永佳、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委员赵越、碧桂园深圳产服公司执行总经理冀豫东、碧桂园深圳产服公司产业促进部负责人王乾佑、碧桂园深圳产服公司招商管理及凤巢智汇常态化路演活动负责人傅晓智、凤凰智谷产业园总经理唐项睢,以及数十家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路演活动。

    首先,李宇主任为本次路演活动致辞,并对宝安区西乡街道营商环境打造、产业推崇氛围进行介绍,并对凤巢智汇科技路演活动的平台搭建作用给予肯定,希望更多企业能够通过凤巢智汇路演平台落户西乡。


    其次,碧桂园深圳产服公司执行总经理冀豫东对碧桂园深圳产城进行介绍,碧桂园目前在深圳已布局个十余个产业项目,在运营产业空间面积目前已有数十万方。冀总表示,针对优质科技企业,碧桂园深圳产城将提供产业空间优惠扶持政策,根据企业资质不同最低可提供6折租金优惠,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产业运营服务,为科技企业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路演有6家机器人行业及相关领域的企业依次进行路演,路演企业主要涉及机器人教育、智能节能环保、智慧康养陪护、机器人编程等领域,启赋资本投资总监刘永佳、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委员赵越对项目进行点评分析并提出投融资发展建议。

在对接环节中投资机构代表与路演项目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路演平台有效为项目企业和投资机构实现了投融资对接,同时也是企业详细了解政府及园区产业扶持政策、与政府部门面对面沟通交流的窗口,为企业进行多渠道融资和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凤巢智汇|宝安区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活动已成功举办首期,在政府的统一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常态化路演系列活动将持续举行。欢迎各投资机构及科技企业及创新团队,随时关注报名并与碧桂园深圳产城联系,获取路演资格、洽谈产业空间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