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承袭传统文化,营造社区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碧桂园深圳区域及碧桂园深圳物业公司在相关部门指导协办下,联合多个社区举办了新春汇演及趣味活动,可谓是年味十足,充分展现了邻里一家亲。

相比往年,今年的联合新春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化,结合各小区业主不同喜好及需求,开展了一系列新春汇演及趣味活动,如文艺汇演、百家宴、茶歇会、写对联、幸运大抽奖,还有义诊、理发、按肩、磨刀等便民活动,更加丰富精彩!

    2020112日,碧桂园深圳区域物业公司联合街道办、社区工作站、中海怡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茵悦之生花园第六届业主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茵悦之生花园三期广场隆重举行,社区800余位居民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另一个会场也就是文峰华庭小区的篮球场,还开展了“2020年第五季百家宴活动,吸引了900余名业主共同参与,邻居们各显身手,煎、炒、烹、炸、蒸......一盆盆精美家常菜摆满了餐桌,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大家共同感受欢乐和谐的氛围,在互动中传递着邻里之情。远亲不如近邻,这次举办的百家宴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别样的亲情,烹制出一场浓浓邻里情谊宴。


而在高山花园小区开展了“迎春晚会”活动,现场准备了走红毯新春许愿、百家宴评奖、社区茶歇会及幸运大抽奖等环节,吸引到场业主200余人相聚一堂。台上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为居民朋友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台下笑声、掌声、欢呼声交融在一起,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得到高广大业主的认可与点赞!

在阳光第五季小区,以弘扬民族文化,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为主,开展义诊、理发、按肩、磨刀等便民活动。主办方还组织书法家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物业工作人员和书法老师把一幅幅满载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送给小区居民。看我这幅亥岁漫天飞喜讯 子年遍地祝丰收说的是祝愿祖国繁荣强盛我这幅爆竹声声喜报前程锦绣梅花朵朵欢呼万象更新这是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居民们相互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小区业主们对新春活动交口称赞,并对书写的老师致以真诚的感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碧桂园服务倡导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提出“0.5幸福社区文化价值主张,通过为业主提供温馨的社区氛围、精彩的社区活动和丰富的社群社交,构建5H特色社区文化体系,让广大业主真切感受社区生活的幸福与美好。现已孵化数百个活跃的业主社群,每年开展超10,000场社区活动,业主社群已经成为碧桂园社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