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机电安装项目管理中心召开本年度劳动竞赛启动会。
  会上,工会主席胡忠振传达公司关于开展“攻坚克难、勇当标杆,推动全年施工生产目标完成”劳动竞赛的精神;工程部宣读年度产值指标情况;胡忠振宣读管理中心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并作工作部署。
  胡忠振指出,各项目在劳动竞赛中一是要以标准化“百日行、千日治”专项行动“深化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打造标准化工地。二是结合公司“质量月”活动,开展管理中心质量通病防治和专项治理活动,加强质量控制,确保工程质量。三是结合公司“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及“安全管理年”重点安全工作保障措施,抓两头促中间,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四是在进度方面,要全力以赴抢进度,合力攻坚抓落实。
  2020年是“十三五”战略规划和公司“三年跨越”的收官之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年度施工生产目标任务较为艰巨。因而,管理中心要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热情,最大限度地发挥苍狼战队和苍狼先锋的优势和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把生产的节奏带起来,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年度任务目标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