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密切职工交流,倾听职工心声,发挥工会平台作用,加强春节期间廉洁文化建设,2月8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组织总部职工举行了2021年新春茶话会。大家共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情谊、同“写”廉词,为春节增添祥和的氛围。

  茶话会上,工会负责人陈相宇向职工送上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表示:辞旧迎新之际,新春茶话会作为管理中心工会发挥作用的载体,为职工就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了渠道,大家可以就管理中心的发展规划等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参会职工也针对目前管理中心的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金点子”,促进了大家对企业发展规划、战略的认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奋进有为,成绩显著;2021年,我们一定会继续为管理中心的锻造发展贡献力量。
  茶话会上,管理中心纪检干事杨啸进行了春节廉洁提醒和随机教育,确保廉洁过节。她表示: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把抓好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督促节约粮食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薄弱环节,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公款送礼、公款吃喝,严防各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同时落实疫情常态化监管,做好节日期间“保安全保稳定”工作,为年后复工复产打下良好基础。

  管理中心工会为职工们精心准备了零食、饮料和小吃,大家围坐一堂,共叙情谊,一起分享节日的乐趣。他们有的玩起了小游戏、有的共同观看《欢乐喜剧人》,活动室充满了欢歌笑语,营造了祥和温馨的氛围。

  过程中,纪检小组还穿插进行了廉洁文化活动,纪检小组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融入廉洁文化,共同书写“廉”词,大家手拿毛笔,在雪白的宣纸上写下了“廉洁奉公”、“一廉如水”等作品,在阵阵墨香中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通讯员 周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