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寻求创新与突破,打造与时俱进的优质地标写字楼,京基100在十周年之际推出KK100fun办公生态系统与京基100定义“新”快乐办公体验系列活动,通过更多元的服务及互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探索新商务办公生态。

  KK100fun新商务办公生态圈
  京基100顺应趋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京基旗下丰富的业态产品为依托,推出集专属优惠、圈层社交、健康运动、干货课堂、定制服务等多元服务的KK100fun办公生态系统。希望通过KK100fun联动更多商业资源,提供更多元运营服务,提升租户粘性,助力企业及办公人群成长及增值,以实现定义“新”快乐办公的目标,打造更具代表性的京基写字楼服务体系。
  激发商务生活的新场景和新可能
  京基100在定义“新”快乐办公体验系列活动中,打造了2大倒置空间艺术场景,希望通过艺术空间传递“打破”重力的约束,创造多元空间,用另一个角度观察世界的理念。而舒适的京基100云端空间,可以让忙碌的都市人可以在工作的间隙,停下来用更多的视角放松身心。希望大厦的办公人群可以与京基100一起突破常规,用更多维的视角感受城市与空间。

  同时,京基100内也设立了“万物皆可涂,工作压力无”的“解放涂鸦墙”。让大家可以在涂鸦墙上进行创作,释放压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在5-6月的活动期间,举办了趣味“新”空间拍摄、满分元气零食铺、京喜大转盘、收获100分幸运礼集章等活动,联合了深圳瑞吉酒店、KK MALL、徐记海鲜、MANNER咖啡等打造了多场积fun抢线上活动,为京基100的办公人群提供更为丰富的人性化体验和增值服务。
  十年京彩 用新相连
  京基100十年来秉承京基“责任筑基,创新为魂”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除了打造KK100fun办公生态系统,更在构建绿色无纸便利办公概念,已推出公众号一键租费查询,电子结算单功能,每年举办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积极向上的国际垂直马拉松活动等,凭借锐意创新的精神,吸引了众多百强企业进驻,如渣打银行、普华永道、恒力集团、海南航空、深资产、农业银行、大新银行、开泰银行、招商永隆银行、高新投、民生证券、国华人寿等,亦是全市百强企业进驻最多的超甲级写字楼之一。

  京基100将持续推出更多快乐办公特权活动,便利办公体验,“打破”常规的写字楼印象,通过更多元的服务,更多的创意,构建京基100商务生活新方式。以客户为先,与办公企业共同成长,为办公人群提供更多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