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锦绣中华举行傣族浴佛节

2019-04-10 11:52:00来源:

  央广网深圳4月10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张欢)傣族泼水节又称傣族浴佛节,傣族的新年,是傣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4月13日至15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行“寻龙记”下一个系列活动——傣族浴佛节,届时有神圣虔诚的浴佛仪式、鼓声阵阵赛龙舟、原汁原味的傣族风情舞蹈、傣族打击乐等民俗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在庄严神圣、佛音绕梁的傣庙,傣家姑娘小伙们将身着盛装,邀您参加最隆重的浴佛仪式,祈求一年美好。同时,傣族姑娘小伙们将给现场游客带来傣族打击乐及傣族风情舞蹈表演,让您在深圳就能感受到西双版纳的傣族风情。而在4月13日当天,翠湖还将上演激情龙舟,游客们可以免费报名参与这场“龙舟竞渡”活动,一队队龙舟划开湖面,追逐竞渡

  

  

  此外,锦绣中华与要出发网站合作举办会员日,即日起在要出发网购买4月20日、21日景区日场门票,可享49.9元起/人(原价200元/人),限量抢购,售完即止。

编辑: 李强

深圳锦绣中华举行傣族浴佛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