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热点财经

央广网

全球蜂首发“闯客”新概念 推动创业新格局

2016-08-13 22:25:00 来源:

  央广网深圳8月13日消息  2016年8月13日下午14时,全球蜂·蜂闯全球“闯客”新概念暨“三通·全球蜂”千城创业计划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会展中心顺利召开。全球蜂创始人徐翊轩先生三通集团董事长崔洋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对在场记者提问进行了回答。此次会议发布了由全球蜂所提出的“闯客”新概念,以及由全球蜂集团与三通集团联合推出的“三通·全球蜂3D打印千城计划”活动三通·全球蜂3D打印千城计划”是全球蜂集团与三通集团联合创业的样板,但也仅仅只是全球蜂为全球创业者度身定制的“蜂闯全球·我们一起创业吧!千城创业活动的序章,全球蜂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挖掘优秀的合作企业,一起“蜂闯全球”。 

  打造全球第一资源变现交易服务平台——全球蜂

  位于“深圳市具有示范效应的战略新兴产业基地”—蛇口网谷的全球蜂,以蜂采全球,共创共赢”为运营理念,以蜜蜂五大精神“蜂创五力”为企业核心文化,结合“高水平引进,大规模走出”的国家核心战略方针,内外双驱、双向发展,共同推动“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两大战略行动,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打造全球性多元化产业联盟。

  全球蜂依托互联网为工具,打造“全球人才智库”、“资源信息库”、“产业联盟库”三大数据库。通过建立全球信任品牌,消除资源融合的痛点,减少成本,从而有效的实现线下资源变现,让资源在有效变现中产生最高价值。为资源方及需求方创造价值,创造奇迹!成为全球第一资源变现交易服务平台。

  全球蜂首创“闯客”新概念推动闯业新格局

  本次会议,全球蜂对外首次公布“闯客”新概念。闯客”与“创客”一词不同,创客”是源自美国校园改革的新潮流,重在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其内涵是进行教育改革,注重创新实验。未来将与社区结合成为一种教学与创新的模式。其闪光点在于创新思维。而全球蜂首创的“闯客”概念,其闪光点在于创业实践。

  “闯客”是创业的先锋,是实践的尖兵。“闯客”是敢想敢为、敢于承担、敢于奋斗的的新兴人群的总称。“闯客”是青年们具备的“闯”劲以及全球蜂的“蜂创五力”的时代精神的先驱!“闯客”合,则融汇发展成一个具备多项才能及优势的创业群体;“闯客”分,则发散补充至各行各业成为中坚骨干,社会之良才。

  对全球蜂而言,“闯客”及其所代表的“蜂创五力”的创业精神,会融入“蜂闯全球”活动中。通过活动 “闯客”精神将深入人心,号召并聚合起千万闯客大军,高举“同理想共富裕”的旗帜一起创业!在创业的过程中不断锻炼和完善自己,最终实现个人及社会价值。

  三通·全球蜂“千城计划”正式落地

  为了推动“蜂闯全球”的理念,同时构建“先闯后创”的商业模式,全球蜂集团与三通集团联盟创业,有效进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3D打印行业的发展,令3D打印技术能够快速普及落地。并有效地解决大学生创业就业相关问题,实现“共闯共创,共荣共发展”的宏伟目标。

  三通是一家专门从事光电信息材料,环保节能材料和3D打印材料产业技术转化和研发的科技型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产权自主,材料自研,工艺自创,设备自制的独特优势,专注研发3D打印技术,并且取得了可观的成绩,解决了传统的3D打印技术存在打印材料的限制,打印机器的限制以及昂贵的3D打印费的问题。

  对于本次合作,三通与全球蜂双方均表示对于千城计划落地执行充满信心。通过本次活动,参与的“闯客”更是能够全面地发挥各自特长,通过强而有力的协作与实操,激发创意,体现价值

编辑:郑柱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