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点线世界迎接新机构入驻

2016-12-29 15:36:00来源:

  1228日下午,由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承办的点线世界新机构入驻仪式在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A5-6楼的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顺利召开。

  活动由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副秘书长翟海滨主持,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新兴产业处处长王志毅、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会长孙天璐,以及香港贸发局、加拿大驻深圳商务代表处、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瓦隆地区商务处、德国北威州、毕马威、安永、盈科等专业机构及企业代表近100参加了活动。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致辞中说,为提高点线世界的规范运营水平,提高企业服务水平,福田企服中心经过2016年度试运营的层层考核、多重遴选,选定了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自201711日起作为点线世界新的运营机构,希望借助学会的专业力量,进一步建设完善点线世界服务体系,为广大企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回顾点线世界过去一年的运营情况,在过去的一年里,点线世界始终坚持一点需求,全线响应的服务宗旨,整合专业服务资源,为福田辖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降低企业发展成本,提升福田营商环境。
  点线世界的建设以专业性、公益性以及关联性为原则。在专业性上,点线世界引进的服务机构涵盖了知识产权、法律、财税、科技、政策、金融、人力资源、检测认证等各专业领域,各进驻机构均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各专业机构的服务能力、所获荣誉均是可信、可靠、可溯源的;在公益性上,点线世界委托社会组织进行运营,通过社会组织的专业力量免费提供政策宣传、咨询、辅导服务,为服务需求方及服务提供方提供一个免费的交易服务平台;在关联性上,点线世界的建设符合福田区的产业发展方向,支持企业创新创业,支持金融服务业、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企业参与全球竞争合作。
  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新兴产业处处长王志毅在致辞中表示,点线世界的建设充分研究分析了目前企业在寻求专业服务过程中的痛点,尤其是中小企业对找到品质可靠的专业服务机构的共性需求,并提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对点线世界2017年新的运营机构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近两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新任点线世界运营机构,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会长孙天璐向在座来宾介绍点线世界未来的工作安排。孙会长介绍到,作为点线世界的运营单位,未来,学会将首先协助企服中心为点线世界引进国际专业机构,打造世界一流专业服务平台,为福田区乃至全深圳市企业提供一流服务;二是学会将以自主主办以及联合主办等方式举行项目路演、政策宣讲、专业培训、项目对接、技术交流等多样化活动,同时将为企业提供相关的专业咨询服务,提升点线世界对企业的服务水平,扩大影响力;三是为加强对点线世界的运营管理,学会经过长时间调查研究以及技术开发,将上线一个专门完成线上对接,线下提供专业服务,线上完成会议活动发布召集,线下以点线世界为载体,完成会议举办的O2O平台,通过互联网的便捷高效手段,迅速推广点线世界的各类型专业服务。
  在本次活动上签署进驻协议的专业机构包括香港贸发局、加拿大驻深圳商务代表处、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瓦隆地区商务处、德国北威州、农业银行、中国平安、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盈科律师事务所、梁学濂企业管理顾问(深圳)有限公司、ACCA等共11家国内外专业机构。(通讯员钟小星)
编辑: 郑柱子

点线世界迎接新机构入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