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安徽宣城商会成立

2017-03-20 09:28:00来源:
  央广网深圳3月18日消息 3月18日下午,广东省深圳市宝立方大酒店迎来广东省安徽宣城商会正式启动仪式暨同乡联欢会隆重开幕。
  来自安徽宣城的嘉宾有:安徽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张建先生,宣城市副市长牛传勇先生、宣城市五县一区一市领导及招商部门负责人、宣城市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盛会的嘉宾领导还有:深圳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姚敬美先生;宣城在粤离退休老干部,安徽在广东各兄弟商会领导,以及在广东宣城籍各界乡贤等近400多人参加盛会。
  商会会长韩光祥先生代表商会首先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媒体朋友、乡贤等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汇报商会筹建过程、商会宗旨、理念、倡议、精神。
  他表示,商会将坚持以服务为导向、构建服务型商会、建设商会公信力,团结整合在粤同乡资源,打造生产力、为在粤同乡及企业提供服务帮助,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承宣城徽商精神、为宣城市及广东省经贸合作及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省宣城市牛传勇副市长代表宣城市委市政府为广东省安徽宣城商会举行授牌仪式并赠送贺礼,同时进行发言;安徽省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张建先生,深圳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姚敬美先生等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通讯员周建筑)
编辑: 郑柱子

广东省安徽宣城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