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9月9日消息 近日,进入在中国市场30周年的肯德基,拉开了会员活动的序幕。肯德基宣布,在9月10日至15日期间推出第二轮“经典滋味,价格重回当年”的活动。
  届时,所有肯德基WOW会员将有机会以当年的价格购买活动限定产品。肯德基WOW会员将收到电子优惠券,以0.8元购买经典土豆泥,3.2元购买招牌香辣鸡翅——这分别是1987年和1991年推出这两款产品时的价格。
  “这是值得纪念的时刻!肯德基从30年前在北京前门开出的第一家餐厅开始,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餐厅品牌。这个品牌承载了整整一代中国人的记忆。”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表示“时代在发展,肯德基也一直在紧随时代的步伐,不断创新。但是,我们肯德基始终立足中国,紧贴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顾客提供美味,让他们尽情自在,品尝时代‘真滋味’!”
  肯德基进入中国30年,一路红火,第一次亮相便是开门红、此后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一起燃烧热血青春,传递红色鼓励到30周年刷爆朋友圈的浦江红色庆典。
  在30周年庆典现场,除了通过绚丽夺目的亮灯仪式让世人看到肯德基走过的美妙历程,最感人的环节要数会员粉丝与该品牌深情的互动。
  目前,肯德基在中国门店达到5300多家,全国APP用户达8300多万。庞大的粉丝群体,一直以来都是肯德基不断前进的动力。此次活动现场,前来为肯德基祝福生日的会员也达到两百余人,而且他们的生日也都在9月。
  中国爱乐乐团第一小提琴手龙翔是肯德基的资深粉丝,他在现场讲述了自己与肯德基特殊的情缘。他深情回忆起1994年时,当时还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就读的他,和同学在北京西单的地下通道“羞涩”地卖艺表演,只希望挣些钱去品尝肯德基餐厅的美味食品的故事。
  他回忆说,自己和其他两位同学当年在西单地下通道看到眼前的人潮,“一下子都不好意思了,没勇气去打开面前的小提琴,不敢卖艺表演。”不过,肚子咕噜的叫声让他们鼓足勇气。龙翔第一个拉起了小提琴,随之另两个同学也慢慢加入进来。他们时而独奏,时而合奏。路过的各色人等纷纷被美妙的琴声吸引,龙翔他们面前琴盒里的钱也越来越多。他们拿着赚来的这些钱,来到肯德基餐厅,买了一桌子炸鸡和饮料,还叫来了全班同学。“那是我永远难忘的美味。”龙翔说。
  肯德基陪伴龙翔走过的岁月成为他人生独特的回忆,由他真实故事改编的肯德基叙事广告,也在活动现场首次播出。
  除了龙翔本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还有不少会员也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有花20年时间收集了上千种肯德基玩具的玩具达人,有连续5年在肯德基过生日的铁杆粉丝。来到现场参与活动的会员用一曲生日歌共同为肯德基送出了祝福,同样的歌声背后,是每个会员与肯德基不同的故事,而在不同的故事里,又有着对于肯德基同样的认同与支持,从1987走来的30年,会员们在肯德基的世界里留下了丰富多彩的温情往事。
  “会员们在现场分享的故事感人至深。在过去30年中,肯德基品牌和中国顾客一同欢笑过、拼搏过。肯德基品牌已经成为中国顾客生活中的一部分,在几代消费者心中占据着独特的位置。我们的消费者尝遍时代滋味,唯有肯德基的吮指回味不变。” 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表示。
  为了向顾客致敬,今年3月,肯德基推出“经典滋味,价格重回当年”活动的第一轮,并在9月10日至15日期间,推出第二轮“经典滋味,价格重回当年”的活动。
  在3月的第一轮活动中,肯德基共发放近1.5亿张电子优惠券,WOW会员可以用1987年的价格购买吮指原味鸡和经典土豆泥,在消费者中掀起话题热潮。在9月10日至15日的第二轮活动期间,肯德基WOW会员将收到电子优惠券,以人民币0.8元购买经典土豆泥、3.2元购买招牌香辣鸡翅。这分别是1987年和1991年这两款产品推出时的价格。
  肯德基在中国三十而立,但依旧有一颗年轻的心。通过与会员的数字化互动和一系列庆祝活动,该品牌向中国顾客致敬,向这个伟大的时代致敬。过去几年,肯德基紧随先进技术与流行文化的发展,与一代顾客建立起更好的互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口味与体验。(通讯员陈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