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代人科技携智慧门诊亮相第六届基层卫生大会 助力“强基层 基层强”

2017-10-30 16:57:00来源:

  20171027-29日,以“聚焦强基层 携手增实力”为主题的第六届基层卫生大会在杭州召开。深圳三代人科技有限公司携“SDR智慧门诊”亮相大会。

   

  

  “强基层、基层强”是今年乃至“十三五”国家卫生与健康规划的重中之重。深圳三代人科技打造的“SDR智慧门诊”是一套预防接种门诊全流程智慧化管理系统,在规范化门诊建设的基础上,围绕“互联网+预防接种”全流程,通过家长移动端、医生客户端与硬件设备互联,提高儿童家长的接种体验以及医生工作效率。据悉,“SDR智慧门诊”包括预防接种流程管理、预防接种信息管理、预防接种服务升级三大功能模块,可实现预约、预检、登记、支付、接种、留观全流程智能化服务。

  家长可通过手机APP提前预约并实时查看门诊当前取号及排队情况,以便合理安排时间。SDR智能系统开通库存查询功能,让家长提前知晓所在门诊库存情况,提前预购紧缺疫苗,避免因门诊缺苗白跑一趟。同时,通过电子知情同意书、线上支付、电子发票等功能,让家长省去现场排队缴费、签署知情同意书的时间,不仅提高了现场效率,还减少了接种门诊纸质成本。

  对预防接种门诊医生来说,“SDR智慧门诊”配备的门诊端可实现分时段管理预约量,统计预约量、支付量等关键数据并同步到疾控,工作管理流程更简化、更优化。

  大会现场“SDR智慧门诊”受到广大基层医生青睐,有关单位纷纷前来问询并表示将开展进一步合作计划。

  

  深圳三代人科技市场总监钟伟表示:“相比过去的数字化门诊,‘SDR智慧门诊’的硬件设备精巧,以无线替代线路布局,安装方便,节约门诊空间;门诊端软件升级、维护可远程一键操作。此外,门诊的留观屏还可随时同步云端科普视频,轮播Q萌有趣的预防接种动画,家长和孩子在等候时不会觉得枯燥。”

       在管理上,“SDR智慧门诊”打破了时空限制,各级疾病部门可随时了解下属接种门诊的工作情况,管理更精细化的同时有效控制管理成本,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疾病还可通过“SDR智慧门诊”为基层医生提供数据支持、辅助领导决策。

  深圳三代人科技以疫苗接种服务为基础,致力于为儿童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此次推出的“SDR智慧门诊”紧扣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脉搏,希望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预防接种工作相结合,在建立全流程智能化管理系统的同时,实现家长体验、接种门诊和疾控部门服务的跨越式提升,让预防接种门诊更智慧。(通讯员皮晓雨)

编辑: 郑柱子
关键词:

三代人科技携智慧门诊亮相第六届基层卫生大会 助力“强基层 基层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