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斩获高交会最具投资潜力大奖,极净科技受资本热捧意向签约高达20亿

2017-11-18 09:29: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118日消息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多个国家部委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每年拥有一万多个高新技术项目参展, 60多家跨国公司先后多次参展,腾讯、同洲电子等一大批优秀中国民营企业从这里走向世界;每年的参观人数超过50万人次;经过多年发展,高交会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是全球创新领域的战略高地

  参加2017年第十九届高交会的极净科技斩获高交会初创展最具投资潜力大奖。历届获得投资潜力大奖的项目,得到快速及投资青睐,成长为举足轻重的科技龙头企业。在高交会获得大奖,昭示着极净科技致力于人类洗涤终极解决方案的清洁技术得到主流经济投资领域的高度认同,进入了快速壮大,以科技造福人类社会的发展快车道

   

  对于具有强大技术支撑、原创的极净科技不断延伸人们对现代高科技的想像边界。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联席会长兼极净科技总裁易基刚先生社会国计民生的高度上描绘了极净科技未来发展的蓝图。表示计划用五年时间在全球建设500个大型标准化集中洗涤园、投入新型智能工业洗衣机100万台、形成年洗涤亿吨的布草衣物洗涤能力、创收数千亿、净利润超过亿、市值超过万亿元的全球清洁龙头企业。并最终将该项技术用于家用衣物洗涤、社区自助互助共享洗涤、餐具洗涤等其他所有清洁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彻底终结传统洗涤高耗能、高耗水、高污染的落后模式,为全世界节约上亿吨淡水,减少上亿吨洗涤废水排放、间接减少上亿吨的标煤化石能源消耗、减少数上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彻底打破西方媒体所说的“中华民族已经4500年没有对世界主流文明作出重大技术贡献”的谬论,致力于造福全人类、中华民族自主创新的原创核心清洁技术从高交会隆重出发以无比昂扬的技术创新自信走向全世界。紧紧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极净清洁技术为核心推动全球范围内改善民生、优化环境、消灭污染。

   

  在我国水资源问题严峻,国家把水资源列为我国三大基础性战略资源和国家重点扶持新型战略产业、当前全球环保成为政府社会主流价值取向的背景下,极净科技无洗衣粉循环用水环保洗涤技术具有以下多点短时间内不可替代、迅速崛起的优势

  1、洗涤高频;2、洗涤刚需;3、洗涤市场需求巨大;4、洗涤行业碎片化明显、没有垄断性巨头;5、主流资本尚关注此领域、有较长的市场麻痹期;6、全球首家独创技术据推测五年之内竞争对手尚无可能攻克该项技术、保守估计有全球八年左右的的独家市场机遇7、极大契合了中国乃至全球节水减排的大趋势8、对照传统洗涤、与最偷工减料的低成本洗涤模式仍有绝对的成本优势一改过去新的环保技术成本高市物竞争力弱的局面。

  

  在流动性泛滥、好项目稀缺的时代,极净科技以其具有前瞻性、唯一性、独创性、自主性的无洗衣粉循环用水环保洗涤技术最受到广大参展、投资者和各政府的高度追捧和认同,纷纷抛来橄榄枝寻求合作。仅仅展出两天,极净科技就达成华力控股集团 山东盛德大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横琴新区嘉德泰发展有限公司梵智投资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益康餐具消毒有限公司北京巧姑娘餐具消毒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签署了超过14亿金额销售合作协议囊括上下游,布局洗涤洗碗线。另外还有正在洽谈的场外吸引的意向合作金额超过10亿。该批合同执行到位后,将形成年300万吨以上的布草衣物洗涤能力,年30亿套餐具的洗涤能力,将创造超过60亿元的产值,利税总额超20亿年节约节约上亿吨自来水、节约上亿吨污水的排放其他的环保数据更是不计其数。

  

  为了应对极端火爆的市场需求极净科技下属极净设备公司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紧急追加总金额不低于20亿的采购供应链托管服务协议以确保未来几年能够组织足够的原材料保证大规模建设标准洗涤园所需的设备保障。怡亚通综合项目事业部总经理刘怡飞表示将整合怡亚通多年的供应链资源确保极净科技的战略布局不受硬件制造与设备供应的约束和影响助力极净科技早日完成全球洗涤网络布局。(通讯员金美斌)

编辑: 郑柱子

斩获高交会最具投资潜力大奖,极净科技受资本热捧意向签约高达2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