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深圳投资系列榜单发布

2018-03-30 21:30:00来源:
  央广网深圳3月30日消息  2018年3月30日上午,由深圳市投资商会、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融资中国、深圳广电集团、深圳特区报社、深港投资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深圳投资系列榜单发布会”,在深圳五洲宾馆正式发布。
  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深圳创投机构投资排行榜”,5个子榜单分别是:“2017中国深圳创投机构投资(金额)排行榜”、“2017中国深圳创投机构投资(项目)排行榜”、“2017中国深圳明星创投机构”、“2017中国深圳创投领袖”、“2017中国深圳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最后,独家发布了“2017深圳创投行业分析报告”和“2017深圳企业对外投资分析报告”。
  中国深圳投资系列榜单的发布,有力的为深圳创投机构的品牌进行了宣传,扩大了深圳创投机构的影响力,助力深圳创投机构进一步做强做大,继续引领全国创投界。
  “2017深圳创投行业分析报告”从募投管退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深圳创投行业的发展状态。
  “2017深圳企业对外投资分析报告”深入分析了深圳企业在国内外的投资分布和投资领域分布,同时也突出了深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投资分布和投资领域分布,详细呈现了深圳企业在国内外投资的现状和近三年来发展情况。
编辑: 郑柱子

2017中国深圳投资系列榜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