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乡村振兴公益帮扶平台正式启动

2018-04-26 14:40:00来源:
      央广网深圳4月26日消息(记者李强)记者获悉,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智慧创业就业基金捐赠单位幸汇集团主办的“贵人帮乡村振兴公益帮扶平台发布会”近日举行。   

贵人帮乡村振兴公益帮扶平台是以公益帮扶的创新模式助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扶贫攻坚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发展农村电商的重要抓手。

幸汇集团董事长郑昌幸介绍,贵人帮将利用互联网平台与技术手段,在“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理念下,实现捐赠者与受助人间的核心帮扶互动,最终成为一个接入监管保障体系、服务体系的智慧公益帮扶平台:有爱心的人依托平台发布帮助(即去做贵人),可以捐钱捐物、捐时间智慧、捐岗位项目,这些帮助将与求助者的需求相匹配,求助者获得帮助,取得成功、实现创业就业或走出困境后,反哺社会及贵人,让公益帮扶、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相关服务工作更便捷化、智能化、智慧化和透明化。

编辑: 李强

乡村振兴公益帮扶平台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