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大集团与深圳建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8-12-27 18:56:00来源:

  

  12月26日下午,在深圳国家基因库,华大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深圳建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深圳建行为华大集团成员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用于满足华大集团的发展。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为助力湾区发展,共筑健康未来,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华大集团与深圳建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打造“科技金融”等业务合作模式,以强化银企关系为核心,加强紧密合作。

  建设银行总行副行长章更生一行,在华大集团董事长汪建的讲解下,参观了深圳国家基因库。随后,双方团队进行了亲切会面和深入交流,并举行简单而庄重的签约仪式。

   

  华大集团董事长汪建为建行领导讲解

  在签约仪式上,深圳建行宣布,将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乙方的信贷审批条件的前提下,以加快华大集团成员企业发展为重点,向华大集团提供意向性授信额度,用于满足华大集团成员企业的贷款需求。

  据介绍,深圳建行为华大集团成员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给予授信业务服务,满足其供应链融资需求,提供全方面的金融服务支持和股权融资等相关服务,包括不限于融资、资金结算、现金管理、财务顾问与投资银行等服务。

  其中,深圳建行将充分利用其综合优势,为华大集团成员企业在资本运作、项目融资、企业改制、资产重组、收购兼并、资产托管、引进战略投资者、定向增发、股权收益权融资、发行债券等多维度、多领域,提供财务顾问、工程造价与投资银行服务,有效支持企业进行战略调整、资产管理改革和产业结构升级。

  建设银行总行副行长章更生表示,建设银行将积极支持华大集团成员企业的常态金融需求和重大项目融资,优先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全方面综合金融服务,通过实际行动,切实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高速发展。

   

  建设银行总行副行长章更生

  华大集团董事长汪建表示,与建设银行的深度战略合作,对华大集团的运营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融资款项将有助于推进华大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我们坚定地看好未来,愿意与战略伙伴一起共建产业生态,持续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华大集团董事长汪建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宣布,将共同出资发起成立“专项扶贫基金”,专注于为贫困地区妇女、儿童提供基因测序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本次签约仪式,建设银行和华大集团双方多位高层出席。(通讯员龚碧婧)

编辑: 郑柱子

华大集团与深圳建行达成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