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房多多发布产业大课 打造整套房产互联网课程体系

2019-03-08 08:33:00来源:

 

央广网深圳3月8日消息(记者李强)记者获悉,创业黑马与房多多联合举办的“房多多&创业黑马产业大课”深圳正式启动,结合产业互联网的最新理念以及经纪行业的特殊需求,共同打造一整套房产互联网课程体系,以共同推动产业互联网在房产交易服务领域的发展。

创业黑马董事长、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表示:如今,中国已不计代价快速获取“流量”并变现的消费互联网时,进入到以用户为核心,有温度有情感的产业互联网时代”同样的,房地产行业也已经走到了通过产业互联网升级的关键时刻。并提出了产业创业者的标准画像:产业创业、重度垂直、坚持精神、公众价值。

另外,房多多CTO李建成发布了《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在线化白皮书》,详尽分析了中国房产经纪行业在线化程度的现状,将产业互联网时代房产经纪行业的必然趋势,高度总结为“五个在线”——房源在线、客源在线、经纪人在线、资金在线、管理在线。

编辑: 李强

房多多发布产业大课 打造整套房产互联网课程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