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常德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深圳举行

2019-04-15 15:04:00来源:

   央广网深圳415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田远斌)记者获悉,湖南省常德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今天在深圳举行,共签约项目59个,总投资657.6亿元。


  在投资推介会上,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重点发布了15个项目,投资总额62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7个,总投资461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2个,总投资19亿元;服务业项目6个,总投资142亿元。

  湖南省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别做了园区推介。

  据记者了解,此次“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期间,常德市代表团还将赴港参加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并与香港常德联谊会进行座谈。

  本次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活动期间,签约项目包括投资20亿元的生物识别产业园项目、投资20亿元的智慧能源中心项目、投资10亿元的MHCC高性能蜂窝多孔复合材料项目、投资6亿元的多碳电池产业园项目、投资3亿元的慕恩生物微生物产品基地项目等一批优质项目。

编辑: 李强

常德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深圳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