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财商让你更幸福专题沙龙深圳举行

2019-04-25 09:46:00来源:
  
  

央广网深圳4月25日消息(记者李强)“高财商让你更幸福”在深圳前海梦工场重举行。

  

  这场沙龙由广东人民出版社(北京分社)总经理高高,《熬过最难熬的日子,便是阳光满地》畅销书作家黄曲欣,与大家分享以高财商构建幸福家庭的专题内容。

  华欣财商致力于帮助高净值人群财富传承走阻力最小之路,除了全心专注企业接班人财商教育外,创始人黄曲欣对于社会公益的投入也不遗余力,此次与广东人民出版社携手举办高财商系列沙龙,黄曲欣通过亲身经历“从负债千万到金钱教练的逆袭之路”、“财商高的家长通常怎么打理手上的钱”、“家长如何在生活中和孩子谈钱”三大板块的交流分享,改变现场来宾的财商观念,提升财商智慧,最终实现人生幸福的目标。

  专题沙龙由广东人民出版社主办,华欣财商教育协办的高财商系列活动。

编辑: 李强

高财商让你更幸福专题沙龙深圳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