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洲际行政俱乐部于2020年五一期间开始迎客。洲际行政俱乐部坐落于深圳大梅沙京基洲际度假酒店百米之内,独立于度假村中一隅,营造大隐于市的舒适与静逸,并为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多重专属礼遇,旨在重新释义深圳奢华度假酒店生活方式。
  洲际行政俱乐部拥有62间客房及套房,内设全套度假休闲设施,从餐厅、酒廊、室外无边际泳池、室内恒温泳池、健身中心、瑜伽室、府邸式会议与活动空间一应俱全。现代时尚设计与闲适的海滩风范相互融合,置身于此,犹如蔚蓝海洋与金色沙滩上幽静的世外桃源。
  在每一个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内,都有一个神秘的地方,令旅客游人无限向往。它就是“洲际行政俱乐部”,一个身、心、灵的栖息之所。在巴厘岛、马尔代夫、普吉岛、波拉波拉岛的洲际行政俱乐部,客人都可以欣赏旖旎的海洋风光,享行政礼遇。而在深圳大梅沙京基洲际度假酒店,客人更可尊享梅沙湾畔私人定制系列礼遇。
  入住洲际行政俱乐部的客人,除了能享受私人入住和退房体验、欢迎水果、迷你吧小吃饮品及鸡尾酒、菲拉格慕洗浴备品、套房戴森吹风机、肩颈按摩体验、夜床服务及礼品、洗衣服务、延迟退房、私人管家服务等等,客人还能在俱乐部餐厅——蔚蓝阁享用精美早餐,亦可在俱乐部酒廊——麓榭享用精美点心及饮品、鸡尾酒等。客人在此可以观赏海上日出变幻万千的绚烂美景;黄昏时分,又可以饱览日落西山摄人心魄的瑰丽天色。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海岸线上的蔚蓝阁特色餐厅,英文名字是The Azure,原意为法语中的“蔚蓝”。该餐厅面朝大海,延续石脉水流设计风格,四面皆是落地玻璃。主厨受海洋馈赠和季节更迭灵感启发,甄选海陆珍馐,加上迸发的创意,以经典烹饪的手法结合不同的食材特色,于方寸餐盘之上,呈现精致而考究的餐食。法国鹅肝、深海元贝、名贵黑松露、澳大利亚M9牛肉,进口海鲜荟萃等,道道皆是主厨创意与匠心力作。加之粤菜王府传统粤菜,中西合璧的理念得以展现得淋漓尽致。
  现在预订洲际行政俱乐部客房,尊享8.5折限时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