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消息 最近,深圳写字楼空置率话题不断升温。根据戴德梁行发布的《2020年一季度深圳商办市场回顾与展望》,一季度全市甲级写字楼平均租金环比上年末下降3%,空置率达24.6%。在北上广深四座城市中,深圳写字楼的空置率居首位。
  但好的办公区域仍不愁租赁,比如位于高新区南区的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据了解,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常年接近满租状态。即便受市场环境影响,出租率仍高达95%,目前仅有约5%的空间可以对外租赁。
  资料显示,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是金地集团成员企业、香港上市公司金地商置打造的标杆项目。位于深圳粤海街道办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
  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定位为高新产业研发办公,以人工智能、芯片、5G通讯为主导产业,打造国际化创新科技产业示范区,助力深圳产业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企业集聚的产业氛围,使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成为深圳市的明星园区,吸引了众多代表未来科技发展方向的国际化企业。目前,园区内世界500强及上市公司的租赁面积超过70%,入驻企业包括英特尔、英伟达、亚马逊、松下电器、歌尔声学、大疆创新等。
  除了行业巨头,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内还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如亿磐、雷蛇、ARRIS、FLEX等。此外,园区还与全球最大的联合办公及创造者社区——WeWork合作,为初创型高科技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与此同时,金地威新软件园一直以专业的运营能力和周到的服务品质著称,盖乐普客户满意度连续多年达到100%。园区运营团队拥有成熟的写字楼运营经验,尤其是了解科技类企业的办公痛点,可以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园区物业则由中国物业领先品牌金地物业的商业服务机构“金地商服”负责,24小时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